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祁琪《前任2》首映 与郑恺郭采洁主创玩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4 11:0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任2》首映礼红毯
《前任2》所有主创现场玩自拍
《前任2》影后见面会祁琪发言
 

  11月2日,电影《前任攻略2》在京举行首映红毯仪式,华谊总裁王中磊、导演田羽生、主演郑恺、郭采洁、张艺兴、祁琪悉数亮相。祁琪因在片中精彩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关注,更有粉丝微博留言:郑恺“活儿到底怎么样”等大尺度话题。

  观影后,各大主创再谈角色,观众反响甚佳。祁琪在片中饰演的“娜美”也获赞“完美闺蜜”,谈及自己的角色,祁琪称:不仅是生活中的好闺蜜,事业上的好伙伴,情感中的好军师,更是一位很八卦的角色。当主持人问到:“生活中也是如此吗?”祁琪害羞道:生活中的自己其实很安分,更是自爆和郭采洁互动频繁,在后台玩起自拍照,大聊闺蜜私房话。称自己喜欢专情的人,相信一见钟情。

  因爆笑的大尺度语录而备受观众喜爱的祁琪,剧中角色“娜美”既有漂亮的形象,事业上也称得上职场精英,跟主演郑恺、郭采洁有大量的对手戏。不少观影观众称,很喜欢大大咧咧,说话“尺度”很大的娜美,更是忘不了片中娜美的经典语录“活儿怎么样”“一见钟情是看脸,日久生情看活儿”。

  影片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