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诺言》MV提前6小时上线 加长剧情版引粉丝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5 10:3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上午9点,腾讯视频独家发布了鹿晗新歌《诺言》(Promises)MV的8分钟加长剧情版。与此同时,由鹿晗所代言的某手机品牌官方微博也发布了相关视频微博。视频一经发出便迅速攻上热门,半小时内点击量便已突破135万次。在此之前,歌曲已经在该品牌微博提前“剧透”了15秒和30秒两个版本的MV片段。而此次抢先观看到加长剧情版MV,更是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据悉,《诺言》(Promises)将发布两个版本的MV,分别是正式版与加长剧情版,抢先发布的7分28秒的加长剧情版会从镜头表现去呈现歌曲情感内容的部分,而3分多钟的正式版MV则侧重于音乐和画面的结合。

  此次,提前上线的《诺言》(Promises)加长剧情版,以音乐影片与微电影结合的方式,用跌宕的叙事节奏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发展,将这段相遇的缘分跃然眼前。同时,男女主人公从最初的相遇到最后走在一起的点滴细节,都在加长剧情版中完整呈现。有了加长版的铺垫,相信粉丝们能更好的去欣赏正式版MV。

  此次《诺言》(Promises)剧情版MV中,鹿晗与女主以一张照片展开一段清新、唯美的缘分故事,并以“拍照”为线索将缘分演绎延续,并用玫瑰金色的手机记录下两人浪漫、温暖的各个瞬间。

  同时MV也结合了时下热门的“穿越”元素,吴倩扮演的女主角因奶奶病重而失约鹿晗之后,鹿晗通过“时空机器”穿越时空回到相遇之前,通过手机所记录的影像的帮助,奔波于两人故事发生的每一个场景努力寻找。“爱的温度在继续,一切都还来得及”正如歌词所描述的,两人最终重新相遇在一家咖啡店,“诺言”在时间中寻回也在时间中慢慢去实现。

  在该手机品牌官方微博发布加长剧情版《诺言》(Promises)MV之后,评论区很快被久等完整版的“鹿饭”们攻陷,大家纷纷表示 “官微业界良心”“求女主同款锁屏壁纸!

  6小时后,鹿晗《诺言》(Promises)的正式完整版MV即将发布,在加长剧情版之外,完整版MV将会有何其他惊喜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