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择游戏》上山下海爆炸火烧 挑战炎亚纶和郭品超体能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08:3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泰吉世纪(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影《选择游戏》,昨日在深圳市MH Mall举行记者发布会;导演邝庭和,主演炎亚纶、郭品超、谭耀文、王霏霏、狄龙等均出席参与,戏中任心理大师的林家栋,更以神秘嘉宾身份出现,即场向粉丝问问题送签名风褛,场面热烈!

  记者会上,出任评判的狄龙大哥更一声令下,要求众男女演员接受体力考验;炎亚纶和王霏霏大玩“公主抱”、郭品超要背着谭耀文,郑湫泓和潘霜霜则按摩兼合力做出“大爱心”,但各人表现轻松,男主角炎亚纶笑道:“这部戏要求我踩单车上山、被火烧,每个环节都耗尽体力,每日收工都筋疲力竭。电影短短开拍了几天,明显体能也大跃进,今天只是抱抱对手王霏霏,对我来说实在太简单了!”

  据知,电影中的游戏环节不但斗智,不少更是演员的体能大考验。例如:踩单车上山,海上撑木筏、跑吊桥、笨猪跳等,少点体能都应付不了,难怪炎亚纶对只是抱抱女对手表现从容。而同是健身型男的郭品超也坦言接拍《选择游戏》是一大挑战,说:“电影中跑是基本入门,最大挑战是要倒吊在海上完成任务,拍摄时又需不同角度,多方配合,绝对是我从影史上最大体能挑战。”炎亚纶同黄霏霏则抽到“公主抱”,现场粉丝即哗声四起,二人表现亦得到了狄龙大哥的赞赏,更要求二人重做,搅鬼说:“我希望大家抱得美人归外,部戏亦可以抱得各位观众欢心。”

  游戏题材电影市场上一直不多,考虑以游戏形式拍成电影。导演邝庭和在记者会上透露,是因为近年综艺节目大行其道,参赛者在游戏环节中竭尽所能的表现,游戏过程上带给观众的观能刺激,令他想试用游戏为主题。加上游戏少不免要选择,正正和我们人生一样充满选择,但往往又因自己的选择、或不坚持选择而后悔,所以片名为《选择游戏》,以透过一些体能、惊恐、危险的斗智斗力游戏环节,及人性面对胜负,面对困难时的选择,配以爱情,亲情和友情,拍出一套多元化的电影。导演邝庭和更希望拍出一部有正面讯息的电影,从而对人生有正确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