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张慧雯挑战《跑男》 90后选手成劳动模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0:0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采洁、张慧雯、马苏等参加跑男
 

  上周五,备受全国观众期待的第三季《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迎来了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奔跑吧兄弟》嘉宾名单集结内地娱乐圈众多“鲜肉”“鲜花”,第一期中鹿晗的表现也是颇为抢眼。制作方透露,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二期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并主打“职工竞技”主题。作为该季的特约嘉宾,鹿晗、张慧雯这对90后选手更是身着工服变身“劳动模范”,与跑男团成员一起带领观众分分钟穿越回到80年代。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二期将继续在洛阳拍摄。从制作方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除去跑男团成员之外,郭采洁、宋佳、陈乔恩、马苏、张慧雯也赫然在列。其中,第一期中大放异彩的“小鲜肉”鹿晗与张慧雯这对年龄最小的90后选手将搭档组建黄队,与其他跑男团成员“捉对厮杀”。制作方还透露,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二期主打“职工竞技”主题,选手千奇百怪的职工造型将带领观众分分钟穿越回到80年代。

  从第二期预告片看出,鹿晗与队友张慧雯不仅将身着80年代标准工服并互称“同志”,还组队参与了激烈的田间对抗赛,两人一组的二人高喊“劳动最光荣”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俨然一对工厂“青年先锋队”中的劳动模范。而张慧雯也卸下“鲜花”光环,活泼可爱的她俨然是一个活力女汉子。对此,网友“花生与毛豆”表示,“真没想到颜值爆表的这对鲜肉鲜花,能够如此诠释我们工人有力量,不过工服再朴素,这两位怎么看也像是工花儿、工草儿啊!”网友“小鹿乱撞”则直言,“小鹿与慧雯妹子也是够拼的,鹿晗嗓子都喊破音了!黄队加油,争取轻松PK掉其它嘉宾。”
 

搞笑游戏
鹿晗与张慧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