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幻电影《我的青春遇见妖》横店开机 李东艾、张函峰领衔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7: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花千骨》、《华胥引》等玄幻古装影视剧的热播,不少影迷对古装玄幻剧的呼声和观剧热情异常高涨,近日各类题材的古装玄幻影片也接二连三地在各地开拍。11月6日,剧情曲折离奇的青春武侠玄幻电影《我的青春遇见妖》在横店火热开机。开机当日,导演王艺鸣携出品人方率、韦飞龙、吴红珍,制片人郑峰、余振国(兼监制);以及编剧马记伟如数到场,为新片开机做好一切准备,预计在不久之后将再次带领观众共同开启一场奇幻的电影之旅。

  大胆用“新” 新锐导演执导离奇奇幻大剧

 

  据悉,《我的青春遇见妖》一剧是由浙江东阳众悦影视文化传媒出品,新锐导演王艺鸣执导,著名演员李东艾、奶油小生张函峰领衔主演的人妖虐恋电影。由于该剧启用的演员大多都是颜值高、演技好的90后新人演员,多为俊男美女,且此前也都有不少代表作品,故而在开机现场一经亮相便引来了大批粉丝和群众的围观。再加上关注此剧的媒体不约而至,开机现场的气氛显得热闹异常。

  强大阵容 高颜值演员倾情演绎人妖奇缘

  《我的青春遇见妖》一剧最大的看点除了剧情之外,演员阵容阵容也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在曝光的现场照中,演员们古装的独特扮相可谓是十分抢眼。

  在《我的青春遇见妖》一剧中,近来人气颇高的青年演员李东艾担任剧中的女一号。李东艾以往在《读心者》、《藏爱》、《大明宫传奇》、《黄连有点甜》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因出色的演技获得影迷的称赞。在本剧中由于身份需要,李东艾的扮相将在现代版的百灵和古版林月茹之间来回切换,不同风格的定妆剧照可谓是各有韵味。

  具有多元化气质和表演风格的奶油小生张函峰此次担任《我的青春遇见妖》男主角可谓是最佳人选。张函峰自出道以来拍摄古装剧较多,且扮相儒雅俊美,故而被业内人士冠以“古装小生”的美誉,并曾在电影《画皮Ⅱ》和《龙门飞甲》,以及电视剧《第五大名著》和《终极封神》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相信此次的出演也必然会令该剧更具看点。

  玄幻大剧 剧情曲折离奇穿梭古今

  《我的青春遇见妖》主要讲述的是现代遭男友劈腿的女孩白灵,为了报复男人而沉醉酒吧。身心发生巨变之下,竟意外梦到自己化身古代大侠林震天的女儿林月茹,并爱上妖兔黑布,发生了一场人妖虐恋……而在现实中,白灵偶遇同样遭遇失恋的陈浩洋时,竟发现他和梦里的黑布长得一模一样。寻找半仙儿解惑之后,白灵不顾反对执意遵从本心,由此在现实与另一个时空之间不断穿梭,并引发了一场人与妖之间厮杀大战的离奇故事。

  对于古装玄幻这一题材,该剧导演王艺鸣表示:“选择古装并不是盲目跟风,而是巧妙地将古今结合,让剧目本身既不失娱乐,又具有真实质感,为观众打造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不管是从内容和题材,还是选人用人方面,都可谓是一部全新的影视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