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创意比拼,reemoor寻找R超能力系列视频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6 18:5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十一本是一群人的孤单,但此刻却成为所有人的狂欢

  但这个狂欢节对于大家而言,并不是仅仅5折这么简单,reemoor品牌近日拍摄了一系列“大电影”轻松搞笑的氛围中透露出年轻人追求勇于追求梦想,百变做自己的正能量风格,以呼应R超能力主题,通过R超能力展现每个人都是百变的,而每一个梦想也都是有实现的机会。

  影片加入网络特效风格,全部的演员均是reemoor员工出演,表现出不同职业的平常对自我认知的追求,reemoor则是人们追求真我的魔法和动力。

  不论是仓库管理员到摇滚明星,还是工地厨子到超人的转变,都在引人大笑的同时发人深省。

  睿慕大电影系列之【男神女神】

  片名:男神女神 (顾名思义此片里面出现的都是神级肉体元素)

  片长:00:55 (将近一分钟的肉体展示,你还看不够吗?)

  观众评分:☆☆☆☆☆

  主演:肌肉男/OO妹(虽然身材很火辣,但毕竟是看脸的世界,颜值也不差哦~)

  该片从海报就可以看出,不论是男神还是女生,身材至少是非常火爆的

  讲述的是一位拥有人人艳羡身材的女模,表面风光无限,但内心却渴望变成男性,由于不愿意放弃现在拥有的一切,所以内心愿望只有隐藏,在一次内衣拍摄中,正脱下内衣的她却被卷入另一个空间,且意料之外的实现自己的愿望的故事。

  睿慕大电影系列之【超能炒饭侠】

  片名:超能炒饭侠(看完你还能正视炒饭的厨子们吗?)

  片长:01:20 (有的时候,1分钟就能看透世间繁华)

  观众评分:☆☆☆☆

  主演:设计师-王(不要问我他的职能是干啥的,自寻亮点)

  此片获得了国际好评,该片男猪脚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一举揽下多个奖项,距离奥斯卡最佳男演员还差奥斯卡演员几个字,片中阴暗的氛围展现出当下房地产爆发的时代建筑工人们的饮食和卫生生活,也由一个小市民也有不平凡梦想的角度阐释了高度的人文情怀,正因为纪实中掺杂了不经意的夸张元素,让人哈哈大笑的同时反省人生与当下,意义深刻非凡。

  睿慕大电影系列之【东卷西卷】

  片名:东卷西卷(比东成西就更搞笑)

  片长:01:43

  观众评分:☆☆☆☆☆

  主演:东氏西氏

  影片讲述隐姓埋名的武林高手东氏本已经隐退江湖,过着无人打搅的世外生活,这一切却因为江湖排名的挑战书而被打破,与西氏的决斗,让她带着祖传秘密武器重出江湖,并赢得天下第一的故事,此剧演技特效已经超过万万没想到,而演员技能神爆发,处处都是笑点。

  睿慕大电影系列之【魔性仓库】

  片名:魔性仓库(仓库管理员也能变身摇滚巨星)

  片长:03:03

  观众评分:☆☆☆☆☆

  主演:仓库管理员翠花

  女汉纸翠花因为并不出众的外貌和强悍的性格很容易被人忽略,但其内心其实非常的小女人,超能魔法的意外出现,让她实现了多年的摇滚梦,震撼全场。

  睿慕大电影系列之【杀手之王】

  片名:杀手之王(王牌特工的既视感)

  片长:01:45

  观众评分:☆☆☆☆☆

  主演:杀手韩梅梅、杀手李雷

  拥有超高颜值和超能特技的王牌杀手,韩梅梅因为性感妖冶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要见过她的人都无法幸存,新晋杀手李雷掌握了情报,并以此一举将她拿下,这一切都是因为…..

  据悉此系列是为reemoor品牌双11寻找R超能力造势,该活动通过超能R标为暗号,可以在双十一当天带来1111个免单信号,品牌方透露,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够在观看视频的同时释放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在带给大家欢乐的情况下,同时送上双十一的免单福利,免单全部随机,并无先抢先得的要求,无需为了抢购而影响休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