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张逸杰屡次遇险绝境逃生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1:0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加速成员张逸杰
全员加速中张逸杰
 

  湖南卫视大型实境游戏节目《全员加速中》于上周五正式开播,近1个多小时的“加速奔跑”不禁让观众为游戏成员们捏了一把汗。节目中,张逸杰屡次遇险绝境逃生,最后虽遗憾被黑衣人抓捕,但他接下来的表现,网友仍格外期待。

  张逸杰险境逃生  遇队友上演“神剧情”

  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加速成员们首次进入游戏时空,挑战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体验“黑衣人”的速度与敏锐。在绝境中,加速奔跑。作为90后刚满16岁的加速成员,张逸杰在首期节目中,几次遇险,凭借奔跑速度和转弯技能甩开身后黑衣猎人的抓捕。在一次逃生中,不料巧遇正在原地休息的鲍春来,一阵惊慌中,黑衣人将鲍春来抓捕。事后,张逸杰坦言“没想到鲍春来哥哥在那里,特别不好意思”。在此后的任务中虽未能逃脱追捕,但积极努力的状态还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网友们表示“没看够,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全员加速中》张逸杰再开跑表现引期待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张逸杰将再次“身披战衣”与加速队员们一同上阵完成任务,积累了上次的经验,再次开跑的张逸杰更加机敏警觉,与队员合力共同向最终目标进发。这次又将回溯到哪个年代,进入哪一个故事当中?张逸杰能否甩开所有黑衣人,坚持到最后完成任务?期待每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