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贝尔》“虐星”不是手段 直面弱点真人不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11-09 11:33:47   来源:新华网   

  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众多竞争激烈的综艺节目中独树一帜,坚守“真实”原则,无剧本、不演绎的纪实拍摄手法感动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第四期节目播出后,明星队员们的成长蜕变越来越明显,尤其是男队员们身上的个性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展现。大张伟在挣扎中完成了自己的一次次挑战,队员中年纪最大的谢天华即便小腿抽筋也坚持走完了危险的“竹平衡”,张丹峰再现暖男本色要为韩雪分担压力,而向来慢热的白敬亭则在经过泥浆的洗礼后向男子汉迈进……在贝尔的要求下,重新分组的张丹峰和韩雪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鲜肉CP”白敬亭和吴倩能否携手走到最后?一切都让人充满期待。

  白敬亭完成泥浆洗礼 与吴倩组成养眼CP

  在之前播出的几集中,年龄最小的队员白敬亭,表现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就如同白敬亭自己在节目之初说的那样:“我比较慢热,不善于表达自己。”而这些也都被贝尔看在眼里,所以在刚刚播出的第四集中,贝爷指定“little白”成为被惩罚对象,接受泥浆挑战。目的是让白敬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快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肩负起照顾队友的责任。面对惩罚,白敬亭没有丝毫犹豫,只用手捂住耳朵就将头埋进了泥浆,要知道他此前曾经左耳耳膜穿孔,并不适合水下活动。白敬亭相当爷们的表现,让观众大呼帅气!他们看到了90后偶像代表身上的果敢、洒脱与勇气。网友更是纷纷留言称:“我们不惜嫌弃你,脏脏的很有男人味。”

  为了让白敬亭能更快的成长,贝尔可谓煞费苦心,除了泥浆惩罚外,还拆散了原本已经有了默契的“白雪组合”,将让白敬亭与女队员中年龄最小的吴倩安排在一组。正如贝尔在节目中说的:“little白很谦虚、很安静,但我不要你做一个小男孩。我要你在困难的时候也能站出来控制局面。”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发现吴倩在与白敬亭搭档后眼神明显有爱了很多,两个鲜肉级的队员出双入对确实相当养眼。难怪有网友戏称,贝爷大概是想乱点鸳鸯谱,觉得白敬亭和吴倩更相配。

  “虐星”只为直面弱点摈弃剧本真人不秀

  当然,通过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获得成长的不单单只有白敬亭,韩雪竟然走出了童年的阴影,尝试摆脱自己十多年来对青蛙的恐惧;大张伟认识到了相信自己的力量,在跌跌撞撞中不断前行;而“智慧导师”蒋昌建则因为意外丢失护具,受到了贝尔最“毒”的惩罚,在倒满鸡蛋和蛇的深坑里做俯卧撑,从而决心成为更加谨慎的人。节目中的各种残酷的考验看似是在“虐星”,但实质上都在帮助队员们直面自己的弱点,变得更加坚强。而对于观众来说,通过节目不单单可以学习到户外生存的技巧,也同时见证了明星队员的成长,领悟那份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

  眼下国内综艺竞争激烈的程度用“火拼”二字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但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在一片“泛娱乐化”的综艺节目中,戏假情真一眼就能辨别。而越来越多的观众正开始被《跟着贝尔去冒险》中明星们真实流露出的情感所打动,不论是大张伟在过竹桥时的紧张、韩雪在接受惩罚时的恐惧,还是张钧甯不忍杀生时流下的眼泪看得出全部都是源自内心。有网友留言说:“人真的是在被逼到极限时才能超越极限,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强大,我也很想加入冒险。”还有网友表示“迄今为止,这是我看过的中国推出的最棒的真人秀节目。这个一直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带着一群褪去了明星光环的队员,用他们的勇气和智慧征服了我,无形中也给我注入了很多前行的力量。”而这也是《跟着贝尔去冒险》团队创作节目的初衷,面对收视率的重压,制作团队依然坚持不用剧本、不背台词、不囤笑料,摒弃撕逼淘汰赛制,坚持真人不秀,让观众在真实中汲取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