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生日晒与父母合影 妈妈贤惠温婉爸爸精神抖擞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09:4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赫晒与父母合影
陈赫微博截图
 

  中国艺人网消息 11月9日是陈赫30岁生日,下午陈赫晒出与父母合影。并列出想为父母做点事的清单。照片中陈赫站在父母身后,双手搭在父母肩上,妈妈看起来贤惠温婉,爸爸则精神抖擞,一家三口看起来超温暖。

  陈赫除了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还表示出对父母的心疼:“但其实最孤独的是我们爸妈。”称最近给自己列个清单,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事。其中有每天至少和他们通一次电话、提醒当地天气变化陪他们吃饭、看电影等等,还希望爸爸少喝点酒。

  陈赫可谓出生在文艺世家,妈妈胡晓玲是国际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原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现任艺术总监等等多个头衔集于一身。据悉,其父亲陈祖昭也是国际高级艺术管理师。陈爸爸还常在微博上贴出生活照与网友分享,陈赫在跑男中自称“天才”,陈爸爸也曾在贴出自己身穿“天才”字样衣服自拍,非常可爱。

  陈赫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好男人“曾小贤”被观众熟知。与前妻许婧相恋14年,后因“出轨”离婚被众网友斥责,然而事后人气不降反升。如今许婧在全世界各地旅行,陈赫继续忙于自己的事业,与张子萱恋情曝光后二人非常低调。在而立之年的生日也获粉丝祝福:“无论什么时候,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坚强的后盾,猪猪生日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