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皇霍汶希将出席“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总决赛” 坐镇评委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0 17:1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夏时报主办,羽贝纳传媒、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格瓦拉生活网、锋仕路传媒联合主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暨英皇超级经纪人计划”总决赛将于本月29日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普通影迷开启一个通往电影之路的窗口,挖掘具有青春感召力的影迷形象大使,代表中国数亿草根影迷发言,从而推动华语电影可持续发展。每年一届的“金票根”活动已经成为华语电影圈备受关注的品牌活动之一。

  日前,霍汶希就表示:英皇和“金票根”一起强强联手,举办“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暨英皇超级经纪人计划”,旨在为追梦的年轻人开启圆梦之旅,在内地城市发掘有潜力的新人,最后的优胜者有机会获得签约英皇娱乐的机会,经过我们的打造成为真正的艺人。

  霍汶希是谁?英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被誉为香港最后一个传奇“金牌经纪人”,她一手带出了谢霆锋、容祖儿、TWINS等大明星,被称为“史上最美的经纪人”。之前,她主动向英皇老板请缨开拓内地市场,目前在内地独当一面。此次英皇联手“金票根”不仅为内地优秀人才通往明星之路提供一个被发现的机会,更充分证实“金票根”活动举办的意义和影响力。

   英皇选人不光看外形更重观众缘

  本月29日总决赛现场,英皇霍汶希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坐镇评委席,霍汶希的出席将会让现场更加星光熠熠。作为一名挖掘明星,打造巨星的超级经纪人,其选人标准又是什么呢?近期,霍汶希被问及“有好的颜值,好的身材和好的演技就一定能成为巨星吗?”,她表示:“也不一定要拥有全部的条件,人没有这么完美了,即使拥有好身材好样貌,但完全不会演戏也是没用的。我也说过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元素,有观众缘才是最重要的”。

 

  为“金票根”选手步入巨星之路支招

  此次活动的选手比较特殊,皆是普通影迷中的优秀代表,她们热衷电影,但是从专业角度讲,她们距离成为真正的明星还有很大的差距,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历练之后才有可能实现。因此站在新人的角度,霍汶希为此次活动的新人提了很好的建议,她说新人到明星的过程有两点很关键:第一是要有观众缘,第二是有演艺方面的潜质,同时还要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真性情,因为这样才能受到粉丝多年的爱戴!她又表示:“不怕辛苦,不怕吃亏,就算不是自己分内的事情都主动把它做好,这样才能让你的上司给你机会,成功之路就不远了。因为你用心,我们一定会看见”。

  相信,此次二者的强强联合定会给草根影迷打造一个专业而有分量的影视平台,总决赛现场也会更好看、更精彩,如果你爱华语电影,关心本次赛况,请持续关注“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形象大使暨英皇超级经纪人计划”,总决赛将于11月29日华丽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