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不起!这个双十一我们选择 “不撸不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15:2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全民剁手的“双11”,由繁星网打造的SING女团第三首单曲《bulubulu》新鲜热辣首发!“开心伤心要自己决定,下一个路口,找到钟情的风景,流行滑落在远处,勇敢去追逐。bulubulu~bulubulu~~~~赶走所有烦恼,准备现在出发了~~~~”,《bulubulu》的旋律欢快活泼,歌词琅琅上口,同样延续了SING女团前两首单曲《青春的告白》和《听见夏天》的甜美清新风格,听过之后真的很容易魔性地上脑呢!

 

  据繁星网介绍,这首歌选择在双11首发,确实是赶着“光棍节”的特殊含义,希望单身汪们在这首充满青春正能量的《bulubulu》陪伴下,女生“不撸”购物车,男生“不撸”LOL,大家都能勇敢地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这首单曲《bulubulu》,其实早在10月16日的湘江音乐节以及10月31日晚的YACA万圣节萌宅舞会亮相过,而MV《bulubulu》也正在制作之中。在MV拍摄的定妆照中,妹子们造型简约粉嫩,配上甜美阳光笑容,软妹得不要不要的,颇有些“邻家女孩初长成”的感觉,果然不负“最美学妹”的名头呢!据闻为了赶进度,妹子们在拍摄首日清晨5点多就起床化妆,一直拍摄到晚上,真是相当辛苦呢!《bulubulu》的MV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妹子们在MV中的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