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陈晓上演宫心计 此相爱彼相杀虐恋再起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09: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晓故剑情深
陈晓展笑颜

  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爱情大戏《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在播出以来受到观众及网友的热烈讨论。近日,越来越接近结局的剧情走向使得各人物情感归属和情节发展再次成为观众关注的热点。其中,开播之时就受到观众喜爱的“病已夫妇”也开始掀起虐恋,陈晓与许平君是否还能像之前一样恩爱,陈晓与霍成君的斗智斗勇又有怎样的结果都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牵手霍成君
拥抱霍成君

  《云中歌》还未开播便被打上“虐恋”的标志,在开播之后一波三折的虐恋也时刻在蹂躏观众的玻璃心。陈晓饰演的刘病已与许平君之间温馨又平淡的爱情成为了观众最大的安慰,也深受众人喜爱,并称呼二人为“病已夫妇”。但从陈晓登基称帝开始,二人之间的平淡开始被打破。陈晓为了得到势力,获得皇位,不得不与霍家结盟,并召霍成君入宫,封为婕妤。陈晓与霍成君之间并无感情并二人相互利用,在本周的剧情中,这对心机CP继续斗智斗勇,无爱相杀,为了皇后之位掀起汹涌。皆为人中龙凤的二人是否能利用彼此达成目的呢?陈晓又会怎样抗衡霍家势力让自己的发妻顺利坐上皇后之位呢?与此同时,陈晓与霍成君作秀般的恩爱时刻刺激着许平君。面对自己相知相爱多年的夫君,不管是陈晓选妃入宫还是与霍成君间的甜蜜互动,都让许平君心如血滴,有苦难言。在本周的剧情中,陈晓又是否能和许平君坦开心扉呢?

  本周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继续上演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