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晚贝爷“兽性”大发 节目热播引爆周边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一汽-大众奥迪独家冠名的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行程即将过半,节目的惊险程度和挑战难度也在逐集上升。即将在11月13日(本周五)晚21:20东方卫视播出的这集,观众们将看到贝爷面对“意外来客”爆发出原始“兽性”,惊呆众人。而渐入佳境的队员们,无论是面对生理还是心理的挑战,都在发生着巨大的逆转。

  大张伟独自征战竟然成功 贝爷不满挑战难度加码

  历练使人成长,这话一点都不假。在经过了前几集的各种挑战和磨练后,大张伟在即将播出的第五集中竟被要求独自在深渊上走钢丝,并且意外顺利通过。这样的结果让铁血教官贝尔坚持加大接下来队员的挑战难度,导致队员们状况连连,甚至有队员因此受伤。贝尔究竟玩了什么花招?队员们又将如何继续挑战?

  贝爷“兽性”大发 韩雪成逆转女王

  冒险之旅即将过半,队员们也越来越适应丛林生活,并在贝尔的带领下放下了偶像包袱。这一次,贝尔将向队员们传授一招绝妙的丛林防蚊妙招,结果导致队员们形象全毁。究竟贝爷使出了什么招数?

  从以往贝爷辉煌的冒险履历中,大家其实早已了解,这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对于食物的重口味时常让人弹眼落睛。继上演了活吞蚯蚓、咬爆牛眼、生吃蝎子等一系列惊人之举后,贝尔面对意外食材竟又“兽性大发”,让队员们尖叫连连,不忍直视。

  这将是一场生存与人性的考验,当所有人面对意外食材望而却步的时候。经常被昆虫、青蛙吓哭的韩雪竟然成为逆转女王,主动肩负起处理食材的重任,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经过了这场心理战,队员们有了节目开录以来最丰盛的一段晚餐,但如何在野外烹饪一顿美味的丛林晚餐又成为了大快朵颐前的一道难题。

  节目热播带火周边 相关产品销售惊人

  随着《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的全国热播,相关周边产品取得了惊人的销量。首当其冲的就是节目拍摄地旅游的火爆,早在今年九月底,当贝尔携八位明星队员在贵州荔波、茂兰等地取景拍摄户外节目的消息被当地媒体爆出,就已经吸引了最早一批游客慕名前往。到了十一黄金周,《跟着贝尔去冒险》拍摄地仅荔波首日就接待游客近十万人次,比同期翻了一番,旅游收入11808.4万元同比增长41.18%。眼下,《跟着贝尔去冒险》同款旅游线路也在持续热销,业界感慨是节目引爆了户外游。而《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指定户外服装品牌,也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狂欢节中赚得盆满钵满,开盘仅十分钟旗舰店交易额就突破了2000万,较去年全天翻倍。官方旗舰店全天交易额更是突破了一个亿,雄踞双11户外类排行榜第一名。喜人的销售成绩使得不少商家主动抛来橄榄枝,询问节目第二季的筹备情况。

  大冒险还在继续……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13日(本周五)晚21:20东方卫视《跟着贝尔去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