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心亮相新剧发布会 与唐禹哲戏里戏外默契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温心《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1
温心《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2

  昨日,悬疑夺宝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在长沙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蒋劲夫、陈翔、程砚秋、温心、唐禹哲、孙骁骁等全部亮相现场,高颜值阵容一出场便掀起媒体和粉丝的关注热潮。温心在剧中饰演田婉兮一角,将与蒋劲夫、唐禹哲两大“男神”一起展开寻爱之旅。

  《寻找爱的冒险》题材新颖,情节多元化,俊男美女的组合一经公布便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此次由盗墓小说家南派三叔亲自担纲监制,剧情方面的还原度得到强有力的保障,将是金牌导演蒋家骏的又一力作。温心饰演的田婉兮角色前后反差较大,她表示这也正是加盟该剧,吸引她的原因。在剧中,她与蒋劲夫、唐禹哲分别会有大量对手戏,将与两大“男神”展开一段曲折纠葛的寻爱之旅。开机仪式现场,温心与戏里追她的唐禹哲互动多多,两人虽然首次合作,但戏里戏外默契十足。温心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云南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坦言自己充当“导游”的角色。其中有一天的戏都需要穿高跟鞋爬山,笑称脚快要废掉了。虽然当时很辛苦,但她表示能为大家呈现出美好的画面还是非常值得的。

温心《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3
温心《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4
温心《寻找爱的冒险》发布会5
 

  温心自出道以来都是以甜美、清新范儿示人,此次挑战精明干练的角色相信将看到她在演技方面的成长与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