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回应《一年级》 “严师说”:其实我内心柔软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佟大为首次为新剧站台
02 佟大为力挺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
 

  昨日(1月12日)下午,知名演员佟大为现身北京某酒店,首次为其主演新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推广活动站台。他此次专程从西六环拍摄片场赶到东三环活动现场,用他的话说“一点不比横店近”。佟大为在最新参加的真人秀《一年级·大学季》中变身严厉“虎师”,对学生要求十分严格,与他之前的“暖男”形象反差引起热议,在媒体群访时他回应道:“当老师不容易,我要因材施教。”

  佟大为回归“霸道风” 麻辣老师内心柔软

  佟大为在《如果可以这样爱》里饰演了一位桀骜不驯的钢琴家,可谓不折不扣的文艺霸道总裁,而在《一年级》中也是严师一枚。现场媒体不禁问道:“以后是不是准备走霸道风格?”佟大为坦言:“我现在所有的严厉都是为了他们好。上次节目中,有同学质疑我,其实我挺生气的,下了课后我都按耐不住了,觉得干不下去了,后来我及时调整好了自己,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个性,我要因材施教。其实严师内心也是极为柔软的。”

  上期节目播出之后,有观众称佟老师“真是操碎了心”,对此佟大为直言:“管学生真的很难。前两天我把当年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请到一起,一块吃了一顿饭,对每位老师都深深鞠了一躬。只有自己当了老师才更理解他们,老师要面对全班20多个学生,而学生只是面对一个老师,很多时候沟通和交流都是不对等的,老师其实更难一些。老师不需要让学生对他们有一颗敬畏之心。”

  佟大为鼓励学生恋爱  “一个人起码要恋爱三次”

  在《一年级·大学季》前两期节目中,旁听生佟梦实因拒签学生手册遭到佟大为愤怒呵斥“你不签就给我滚蛋”,邢菲也因英文基础薄弱遭到佟大为的批评“你这样的水平很可能被甄别,我要是你,一晚上不睡觉都要把知识点弄明白”,记者随即问道:“他们在节目里面很怕你,那在节目下面是怎样的状态?” 佟大为说:“我不敢说我用的方法是最合适的,但是学生都挺听话的,随着大家越来越熟悉,他们也越来越了解我的良苦用心,我们相处的很好。”

  在第三期节目预告片中,佟大为给旁听生万国鹏支招,教他向女同学张予曦表白,并表示自己非常鼓励大学生谈恋爱,他说:“你起码要谈三次以上的恋爱才能知道将来找什么样的人适合你,如果只恋爱过一次,可能对于另一半的了解非常有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