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全员》加速队员逆袭“反扑”黑衣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0: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娜
 

  近日,大型创意实景游戏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在乐视热播,上周的加速队员们,在黑衣猎人密不透风的追捕中集体开启疯狂暴走模式,只有慌张闪躲。本周的他们将迎来谢娜、黄绮珊、田亮、大张伟等新鲜队员,血洗上期“全军覆没”的耻辱,在上海展开首轮逆袭之战。

  娜姐游戏开端玩失踪

  本周五的《全员加速中》将继续穿越,进入清末民初时期,加速队员们不仅与“剧情空间”的男女主角共同解难破局,更是大胆化身“跟踪狂”,一路尾随黑衣猎人获取关键信息,这也同时增加了被猎人“狙杀”的机率。

  一直负责搞笑担当的“马兰坡坡花”谢娜,将在节目中与娘娘蔡少芬组合出镜,频闹乌龙、逗趣不断。常以“女汉子”形象示众的娜姐,初次参与《全员》却泪流满面直呼“吓人”,游戏一开始,还没找着状态,谢娜就瞬间没了踪影,急坏了同行的队友小伙伴们,连连商议打电话给杰哥询问其去向,而节目监制洪涛事后却在微博中为娜姐点起了赞:“如果评最投入奖,非你莫属!何以见得?八个zhi:连滚带爬,遍体鳞伤”。鬼马娜姐这次又放了什么大招?

田亮
 

  田亮无惧猎人忙唠嗑

  当其他加速队员还在紧绷神经的面对随时来袭的猎人时,零经验的新晋队员田亮却从容的玩起了“穿越一日游”,大摇大摆迈着八字方步的“田公子”,一边欣赏着当地文化和风景,一边悠闲自得,操着半生不熟的英文,与国际友人唠起了嗑,一副民国富家潇洒大公子范儿,与紧张的加速游戏现场格格不入,引起了频频笑点。“森碟爸比”如此自来熟的性格让一众古代人大跌眼镜,而过来人的其他加速老队员,则纷纷在一旁为其捏了一把汗。

  田亮能悠闲到最后么?谢娜到底去哪了?首次正面迎击猎人的加速队员们,能否在刺激追踪的高压下,机智发挥顺利完成任务?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关注最新一期(11月13日)《全员加速中》。
 

猎人被反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