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郭京飞被灭灯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热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3: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郭京飞、李倩、袁咏仪等主演的《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正在热播中!作为2013年火爆全国的《龙门镖局》首部正统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集结原班人马,剧情紧接第一部,于万众期待声中震撼回归。该剧由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野火网络和亿奇娱乐联合发行。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上周播出了前两集,不仅登上日播热榜,口碑也颇佳。蔡八斗(刘冠麟饰)和邱璎珞(钱芳饰)这对欢喜冤家相互捉弄,最终璎珞用一吻俘获了备胎。但八斗就甘于做个备胎了吗?不,他要去相亲!

  在本周五将更新的第三集中,人气相亲节目穿越束河镇,举办龙门镖局专场。不只蔡八斗,镖局的各位男士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可谓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在片方放出的预告中,郭京飞想在相亲节目当众告白,但却惨遭全灭,悲情离场。而其他人的表现如何,谁能牵手成功?谁又是奇葩嘉宾?

  第4集更是悬念迭起,惊心动魄。盛秋月(袁咏仪饰)似乎又怀了孩子,吕青橙(李倩饰)被爆头生死未卜。究竟剧情如何发展,敬请期待本周更新的《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每周五、周六中午12点优酷土豆独家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