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新宠,小暖男北极瑞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3 16:5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小鲜肉受到知名导演、知名娱乐公司青睐的不是少数,但是大多小鲜肉大都为选秀出生或者直接玩音乐展露头角,而像今天记者报道的娱乐圈新星北极瑞,却与众多小鲜肉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发展轨迹。

 

  翻看北极瑞的个人履历就会看到,他能歌善舞,07年出道至今就获奖无数,参演阿迪达斯等品牌广告数十个,参演MV、电视剧、电影近20部,钢琴、吉他、笛子、葫芦丝、BBOX、街舞等才艺绝不是浅尝辄止的入门,那一张张获奖证书和中央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都再一次向记者和支持他的粉丝们证明他的综合实力。

  在娱乐圈还没有任何名气的时候,北极瑞在互联网上已经有了近50W支持他的粉丝,现在的粉丝上升率更是惊人,获得这一切的成功,来源于他的多才多艺,更来自于他年轻却充满爱的内心。虽然才20出头,但是北极瑞已经是知名公益组织“心公益”的元老,在没有演出安排的时候,藏区小学、云贵川老人院等偏远地区都留下过他的身影,而做出这一切善举的时候,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一个人,要不是一次偶然记者在公益组织的聚会上看到了他的表演,这些事情或许永远只记忆于那一张张充满感恩的脸庞里。

  做公益,练才艺往往只是那些成名后的艺人做出的行为动作,可是就这样一个阳光男孩在成名前就已经把这些当成了他的第二生命。练舞不知道脚磕破过多少次,伤疤上的血迹还没有干透,他就又开始了新的练习;练乐器,双唇起了血泡从没有过放弃;为了给一个僧人开办的孤儿院的孩子们每人准备好开学的书包、书本和生活费,他一下子捐出了8万元人民币,要知道这是一个才北京求学的孩子,近两年的花费。

  作为一个跟娱乐圈明星打过多年交道的老娱记,诚然已经对他们为了成名或者成名后为了博眼球而做出的行为深谙于心,但是在与北极瑞打交道的过程中,给人一种感觉,他在娱乐圈的成长,更像是一个学者,稳健,成熟,有底蕴。

  衷心的希望北极瑞,这样一个有着无私爱心的跨界天才,在娱乐圈的大染缸里,可以永远保持着那样的青春活力,带着他的正能量,越走越好,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用自己的独特魅力征服那些支持他的粉丝,刮起属于他的北极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