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健雅新专辑《失语者》正式发行 发布会获颁“最崩溃制作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4 02:3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华语歌坛首屈一指的全能音乐人,蔡健雅的音乐动向都被各界广为关注。自上一张专辑《天使与魔鬼》已有两年过去,在这两年中Tanya不仅为多位华语歌手跨刀制作新曲,还在《中国好歌曲》中奋力提携后辈,为华语乐坛增添力量。而在11月13日,Tanya也终于推出了自己2015年全新创作专辑《失语者》。这张带有不同于以往都市疗伤风格的专辑也昭示着Tanya对于自己音乐风格的勇敢突破。

 

  辗转美亚欧三大洲潜心打磨新专辑  追求完美 自我折磨 被颁“最崩溃制作人”奖

  在13日举办的新专辑发布会上,一段沙画艺术表演揭开了整场发布会的序幕。在沙画师的“笔”下,一幅幅生动的沙画讲述着蔡健雅新专辑《失语者》的制作艰辛。从台北到洛杉矶,再到伦敦、巴黎,经历五地四国三大洲的艰辛工作,最终Tanya也携这张《失语者》登陆北京。

  在唯美的沙画表演后,Tanya以一身率性裤装登台亮相。近两年没有发行全新专辑的她,这次在北京发行新专辑,备受媒体关注。在发布会上,蔡健雅谈起自己的全新专辑也是一副“崩溃”的表情。因为整张专辑以前所未见的音乐风格与叙事方式,大刀阔斧展现新气象。不再侷限于情爱世界悲欢情绪,这让有着“完美主义”的Tanya备受“煎熬”。辗转台北、洛杉矶、伦敦、巴黎,只为打造最满意的音乐作品。

  作为制作人之一的大陆知名音乐人安栋老师,也在专辑制作过程中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同样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安栋对于Tanya的专辑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同时Tanya也“投桃报李”表示专辑的完美呈现离不开安栋的大力支持。不过,“不解风情”的主持人却放出了一段VCR“拆台”。在这段制作特辑中,蔡健雅与安栋表现出不同于以往的表现。在这之后安栋也谈到,在专辑制作过程中两个人也曾发生过不少的争执,“为了打造心目中的完美音乐,Tanya经历了巨大的困难和艰辛,我们到最后都几近崩溃”。为此,安栋特别为不懈努力,勇于挑战自我的蔡健雅准备了一座“最崩溃制作人”奖杯,现场送给了Tanya,也引发大家一阵笑声。

 

  华语乐坛超豪华好友阵容齐祝福  老板张国威现身力挺

  作为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音乐人,蔡健雅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好人缘”,在发布会当天,众多好友通过VCR送上祝福。包括孙燕姿、蔡依林、王力宏、汪峰在内的多名华语乐坛都通过VCR表达对于蔡健雅新专辑的期待与祝福,“小猪”罗志祥的搞笑祝福也让Tanya看过后非常开心。而圈内密友那英不仅送上祝福视频还专门准备了祝福花篮希望自己的好友专辑大卖,Tanya直呼“非常感动”。

  在这之后,亚神音乐董事长张国威先生也登台为蔡健雅送上祝福。张国威先生表示,蔡健雅是华语乐坛首屈一指的音乐人。亚神音乐也致力于为华语乐坛奉献更多更好听的作品。而谈到Tanya的新专辑《失语者》时,张总笑谈:当得知蔡健雅要做新专辑时,已经有心里准备,这将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崩溃音乐之路”;后来看到Tanya说自己已经接近“崩溃”边缘时就知道专辑“快做完了”。之后蔡健雅、安栋、张国威三人一同在专辑主题冰雕前倒入红酒,昭示着蔡健雅新专辑《失语者》正式发行。

 

  重金打造最奢华首唱会 豪气只送不卖  蔡健雅20日唱暖北京五棵松

  在13日的发布会现场,主持人也宣布了在11月20日,蔡健雅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自己的新专辑首唱会。为了让到场歌迷能拥有极致的试听体验,亚神音乐斥巨资打造最豪华的首唱会配置,一切都以演唱会的级别予以布置建设,从演出团队到现场硬体设备都是以演唱会级别进行。Tanya不仅将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曲目,让到场歌迷“先听为快”之外还将演唱多首经典曲目,在略有寒冷的11月带来一阵温暖的蔡健雅“歌潮”。

  而此次首唱会的门票方面,蔡健雅和所属唱片公司亚神音乐商量后决定,所有的门票将采用线上线下抢票的放送所有首唱会门票,是一次真正的“只送不卖”的演唱会。其目的也是为了感谢诸多歌迷多年来对于蔡健雅的支持与关注,还原一切音乐的本质,举行一场纯粹的音乐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