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寨007”谢娜《全员加速中》喜称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09:5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田亮智商爆表
 

  上周五, 第二期《全员加速中》在乐视如约播出,田亮、谢娜、黄绮珊、大张伟等队员的空降,为节目带来了更多惊喜。田亮超冷静的推理能力及适度取舍表现,收获整期节目绝对的“智商担当”,而一向负责搞怪的娜姐,也意外成为第一位加速成功的队员。

  娜姐最后时刻 小宇宙大爆发

  初次加入《全员》的谢娜,游戏一开始,就被随处可见、避之不及的猎人们及一波又一波队友被抓信息吓到腿软,选择了先躲为主的生存方式,蜷缩在桌子下面的娜姐,完全失去往日综艺一姐霸气,只敢以小幅度伏地蠕动,几度将临崩溃。随着猎人数量不断增加,游戏难度逐渐加大,被抓队员人数也不断上升,最后三分钟时,加速队员仅剩谢娜一人,面对14名猎人,带伤坚持的娜姐化身“山寨007”,挺身直冲,试图在最后一刻完成任务,与时间赛跑,最终成为了《全员加速中》首位生存到终点的加速队员。喜极而泣的谢娜,节目最后还在大呼“好吓人”。

谢娜
 

  超级手机解锁玩翻倍

  本期《全员》游戏关卡加速升级,加速队员需要主动接近黑衣猎人,伺机尾随他们获取其背后的线索密码数字,开启过关保险箱。加速队员纷纷变身“跟踪狂“,直面猎人。奥运冠军田亮,不仅体能惊人,更是完全颠覆以往森碟老爸的温柔形象,在节目中担任起”军师“,初次应战却冷静沉着的为队友们出谋划策,开启”机智“外挂,在画店单枪匹马成功破解密码顺序,用“胜利币翻倍秘器”乐视超级手机轻松解锁,完成任务,成功为全体队员获得每秒双倍的游戏胜利币。

  相较于首期节目播出被称“太复杂”,本期《全员》周六白天播出收视率达1.22,斩获同时段收视第一。适应了节奏的观众们已然开始意识到这档节目的独特魅力所在,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加速重温吧。
 

谢娜坚持到最后一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