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开》重磅上线 PPTV聚力再掀青春怀旧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4: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这个冬天不寂寞!11月,一阵青春怀旧风强势来袭,国产青春片《栀子花开》正式上线PPTV聚力。该影片由*、张慧雯、蒋劲夫等新生代人气明星联袂主演,上映后获得了极高的呼声与评价,最终3.78亿的票房佳绩也打破多项国产青春片的记录。《栀子花开》在2015年毕业季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成为了国产青春片一个新的里程碑。除该影片外,PPTV聚力还将陆续上线多部佳片,持续为用户提供精彩内容。


 

  2004年,一首校园民谣《栀子花开》火遍大江南北,这首充满青春情怀的歌曲在当时获得了极高的传唱度。2015年,时隔11年后,这首歌的原唱何炅将它以电影的形式再次展示在大家面前。《栀子花开》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舞蹈的大学生为梦想而奋斗,并经历友情、爱情多重考验,最终实现梦想的故事。影片以“青春”、“梦想”为主题,将怀旧和记忆写到了极致,没有残酷,没有痛苦,为观众传递阳光和积极的价值导向,满满正能量,受到了80后和90后的强烈追捧。

  《栀子花开》是作为导演何炅的电影处女作,备受行业关注,他本人注入了非常多的心血。对于主演的选择,何炅透露原因是他认为这两位主演都拥有“清新靓丽的栀子花”气质,十分贴合影片对角色的形象定位,俊男美女搭档组合,也为这部影片增添了更多的人气。而男主角*近两年可谓是红透半边天,已成为了当下最受欢迎的“小鲜肉”之一,此次他在《栀子花开》中饰演了一位文能弹吉他、武能公主抱的帅气好男友,影片全程充斥着浪漫情怀,*也被网友评价为一本移动着的“追爱攻略”。

  青春作为永恒的主题,承载的是每一个人对那一段不可复制的时光的美好回忆。近几年来,国产青春片一部接一部,《那些年》、《致青春》、《同桌的你》、《匆匆那年》等影片均一起了一代人的共鸣,收获好评,然而《栀子花开》却走出自己的道路,以一个简单的青春热血故事激起观众们共同成长经历的回忆,用坚持梦想的毅力打动观众的心。

  如今《栀子花开》的亮眼成绩代表着国产青春电影的质量在日趋上升,除了《栀子花开》,《少年班》、《对风说爱你》等不同风格但同为讲述青春的电影陆续上线PPTV聚力,将再一次掀起国产青春片在线播放的浪潮,把观众重新带回怀旧的记忆当中。PPTV聚力一直注重版权内容布局,持续加速将影视等资源的范围扩大化,现已获得《我是证人》等多部电影的独家版权。PPTV聚力海量精彩内容,为用户带来影院级视听享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