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奇幻之旅开启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7 15:3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畅聊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新锐导演张涛执导,王修泽、金梓壑、王佳宇主演的《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电影即将于11月20日上线。影片承继上两部《道士出山》的故事,讲述了主人公阴十三终于掌握爷爷留下的《三清茅山术》中的茅山道法,唯独对书中最后记载的稀奇古怪的符号和一段话百思不得其解。而胖子偶然间看到一个女孩发布到网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符号和十三那本书中那些奇怪的符号如出一辙,十三和胖子找到女孩冷小莫无意间发现她拥有预见未来和控制意念的超能力,三人共同探索,展开了一段奇幻之旅的故事。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巧妙承继上两部的剧情和风格,将悬疑、恐怖、奇幻、搞笑等众多元素融合到一起,又在原有基础上加以创新,影片由新锐导演张涛执导。张涛是1985年生人,作为一个年轻的八零后,身兼影视文化公司董事长、制片人。导演、编剧等数职,对于电影、对于玄幻、对于传媒都有许多自己独到的理解,主要作品有电影《十月围城》、《绣里藏针》、网剧《清除者T》、新媒体电影《道士出山》系列等。而即将在11月20日推出的这部《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已经是《道士出山》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该系列前两部作品都广受观众的好评,在影视圈引起热议。

  关于此次《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的创作,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导演张涛介绍说,这部影片的诞生过程很意外,也很简单。在喝茶聊天中想到了构思,当晚就完成了故事梗概和人物小篆。然后又意外地看到时下当红的青年男演员王修泽,当下感觉非常适合剧中男主人公的角色,从而顺利启动了电影的拍摄工作。影片定位于搞笑和惊悚,这样对于导演和演员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好在演员们能够按照我的设计脉络表演,他们现场的灵感迸发也为影片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影片的故事背景首次把道士这一传统角色与外星人这一科幻元素结合起来,力图表现一种冲突的刺激和喜感。

  作为一部精雕细琢,厚积薄发的影片,此次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是不容小觑。男一号王修泽曾经参演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视剧,其中情景喜剧《爱情公寓》、电视《铁血轻骑兵》、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电视剧《花千骨》等都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堪称演技一流的成熟演员。而另一位男主演金梓壑也是来头不小,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的他,时而憨态可掬,时而耍宝卖萌,出道不久便获得了大批粉丝的追捧。金梓壑在《校花驾到》、《暴利摩托》、《城市游戏》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表现抢眼。精湛的演技、百变的风格,使其可以轻车熟驾各类不同的角色,被圈里人封为“国民萌宝”。女主角王佳宇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成功出演过影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刑警战绩》《失恋33天》中的重要角色,并客串陈思成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及王岳伦导演的电影《乐翻天》。影片还特邀了新媒体女神曲昱曈加盟,饰演一只修炼千年的九尾狐仙,在剧中曲昱曈将和《花千骨》中饰演旷野天的人气小生“茶叶蛋”王修泽斗智斗勇。古板道士和诱惑系狐仙之间会檫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