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浩峰《师父》曝功夫特辑 咏春械斗再造最真实的武林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8 08:1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津门武馆损失惨重
 
宋佳深情等待
巷战械斗
 

  由金像奖编剧徐浩峰编剧执导,柏林影帝廖凡、金鸡影后宋佳领衔主演,多栖影后蒋雯丽、剧场泰斗金士杰、新晋小生宋洋、实力演员黄觉倾情加盟的民国功夫片《师父》将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功夫特辑”,视频中不仅显示了导演徐浩峰对于咏春械斗的独特见解,还呈现了咏春绝密八斩刀与津门十余种冷兵器互相较量的精彩画面。全明星阵容更是首度曝光,廖凡通过功夫讲述民国武人心性,宋佳、蒋雯丽隐忍传达宗师女人的迷人与复杂,更有金士杰、戴立忍强强加盟。

  徐浩峰亲身上阵演示真功夫   八斩刀对战十余种兵器打造最真实武林

  电影《师父》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影片讲述廖凡饰演的咏春宗师陈识北上天津开馆,由此触发天津武林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师父》以民国武林为背景,导演徐浩峰意在通过真功夫再现最写实的武林,该片中不仅导演出身武林世家有丰富的功夫理论和实践作为经验,剧中饰演师徒的廖凡和宋洋也苦练咏春拳尽力在片中展示自己的真功夫。在本次曝光的特辑中可以看到徐导手持冷兵器亲身上阵对战武指和演员,此外还展现了踢馆、巷战激斗等重要戏份和精彩画面。影片以咏春南拳北上的背景展开,将咏春与冷兵器相结合,巷战中八斩刀对阵北方兵器的械斗场面看点十足。

廖凡决战武馆众人

  廖凡以武明理宋佳以情动人  演艺界泰斗携手呈现最后的武林

  从《师父》已经曝光的海报和视频中可以了解到,本次廖凡饰演的咏春传人陈识人物性格复杂,不同于叶问等宗师的碾压式光明和强大。特辑中廖凡也谈到《师父》一片更多的是以功夫为切入点来讲述那个年代的背景和人,片中呈现了民国时期国人的为人准则和处世标准以及那些坚定的价值观,通过武术来传达人理是这部影片很难得的地方。在电影《师父》中,女性角色也具备别样的魅力,宋佳饰演的师娘赵国卉不在一味依附于强大的男性角色,她的心灵意志非常强大。宋佳在特辑中透露赵国卉情感中有一些很隐忍的地方,她对于自己的情感掌控非常强,言辞表述也有别样的魅力。特辑中群星璀璨导演号召力可见一斑,影后蒋雯丽霸气率领众武馆、戏骨金士杰言辞简短豪气尽显、戴立忍窄巷横刀、陈观泰对战廖凡,演艺界泰斗强强携手呈现民国最后的武林。

  电影《师父》由北京文化、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无锡杰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富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爱之甘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千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千和之源(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该片由徐浩峰担任导演及编剧,张黎担任总监制,胡晓峰、李霞担任总制片人,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发行。将于2015年12月11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