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打》首曝预告 冯绍峰彩蛋“留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0:4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由星皓影业打造,郑保瑞执导,冯绍峰、巩俐、郭富城等联袂主演的3D奇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片方发布了影片首款预告片。该预告片以“别来无恙”为主题,唐僧师徒四人逐一亮相,造型抢眼、特效一流。彩蛋中神色庄严的冯绍峰与诡异的双白骨之手,为影片留下了极具氛围的悬念。

角色海报

  片方此次共曝光了四款角色海报和一分钟“别来无恙”预告片。海报中,冯绍峰饰演的唐僧一袭青衣,神色稍显慌张,在预告片中则直接摔了个人仰马翻,可以看出冯绍峰版的三藏与之前各版《西游记》中的大唐圣僧都有所不同。除了颜值高以外,冯绍峰也力图打破观众既定印象,呈现出一个更接地气更加生动真实的唐三藏。在戏外,冯绍峰也转变风格卖萌发微博道,“悟空,别闹了乖乖跟我取经去,么么哒”,引得网友纷纷评论,“师傅,悟空不去我去!选我选我选我!”。

三打概念海报
最新海报

  预告片另一惊喜则是彩蛋中的悬疑部分。冯绍峰正在聚精会神冥想之际,只见肩上突然出现一只诡异的女人之手,这只手是否是巩俐饰演的妖皇之骨,而唐僧和白骨精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奇遇都还是未解之谜。对于更多精彩镜头暂时还无法在预告片中呈现,导演郑保瑞表示:“《三打》的特效制作应该是目前华语片里投资最大的一次,这款预告片主要展示的是影片前20分钟的情节,只是三打开始前的一个‘前奏’。相比于全片的格局、特效制作等,这次大家看到的只能说是冰山一角。”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