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全升级,高颜值嘉宾阵容生动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9 11: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带着爸妈去旅行》是江西卫视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旅行亲情孝道真人秀,第一季节目一经播出,就因为关注中国传统孝道的独特精神内涵、朴素清新的风格,而备受观众喜爱及行业内的好评。而预定于明年1月份播出的第二季,早在国庆期间,就已开拍。

  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在节目内容与形式、节目嘉宾、节目游戏与环节设置、节目摄制团队等都进行了升级,全新出发,力求让节目更好看更好玩更有意思意义。旅行第一站即选在与中国文化有相似内核、有着神秘的自然景观、风和日丽气候宜人的韩国夏威夷——济州岛。而最近,节目组又随着一行嘉宾去了斯里兰卡和澳大利亚。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二季

   高颜值全明星嘉宾阵容,更大咖更年轻

  《带着爸妈去旅行》第一季时,节目组精心挑选了6组各有标签的明星家庭,有重组家庭的孙海英、吕丽萍和张博宇一家,跨国家庭的高梓淇与蔡琳一家、草根明星家庭陈翔一家、单亲家庭宋佳张楚楚母女,以及普通家庭孙浩、武艺,他们是中国千万家庭浓缩的代表。

  第二季开拍筹备期间,节目组对新一季的节目嘉宾阵容进行了全面升级,挑选了更具有粉丝号召力更具标签的嘉宾,性感迷人的柳岩、帅气时尚的孙坚、可爱搞怪的谢依霖、英俊硬朗的杨志刚。这个组合可谓极具心思,从年龄上涵盖70、80、90后各自代表,性格迥异各自特色,背后的家庭也是极具代表性与故事,明星与父母的相处方式也各有不同,这样的组合必然在旅行中碰撞出各种不可思议的火花,节目播出期间将一一温情体现。

柳岩与爸妈
 
杨志刚与爸妈

   柳岩PK谢依霖,谁与孙坚更搭?

  柳岩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穿着大胆裸露姿态性感迷人被广大网友封为“宅男女神”,她因为家庭原因出道,一直都在努力工作,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孝女。这一次,她借节目之邀带着爸妈一起参加节目,既是工作又是旅行,可谓一举两得。节目里的另一位女嘉宾谢依霖,以在台湾综艺节目里的霸气表现,人称“Hold住姐”,随后在大陆借《小时代》系列里演绎运动女唐宛如而被更多人所知与喜爱,而这次参加节目更是她带着爸妈的第一次出国旅行。在节目中,有着精致五官的百变小生孙坚,由于与两位女嘉宾年纪相当,又都是花样男女,与谁走在一起都有CP的即视感。又因为三位嘉宾以前本就相识,在旅行过程中聊天玩耍都极为自然愉快,不免让人猜测谁将与之擦出爱情的火花,从而成就佳话。

   杨志刚综艺首秀,只参加一站?

  英俊硬朗的杨志刚,是当今中国影视剧表现极佳的艺人,出演了多部抗战剧,个性鲜明,辨识度极强,给观众留下了“铁血男子汉”荧屏形象。《带着爸妈去旅行》作为杨志刚首次的综艺真人秀,他与父母的相处方式与情感传递,也将是节目中不可多得的一大看点。

  因为档期的原因,杨志纲与父母只参加了第一阶段的拍摄,这也使得济州岛之行对广大电视观众而言则显得难得珍贵。

孙坚与妈妈
谢依霖与爸妈

   带着爸妈去旅行,带着爸妈去年轻

  不论是柳岩、谢依霖,还是孙坚、杨志纲,以及第二阶段加入旅程的印小天,明星嘉宾全体年轻化,摄制地点则选在年轻人喜爱的韩国济州岛、斯里兰卡、澳大利亚,江西卫视第二季《带着爸妈去旅行》在坚持寓教于乐,倡导中国传统孝道的核心内涵的同时,做出了更贴合社会及综艺潮流的升级与改变。旅行,让人心态变得更年轻,带着爸妈去旅行,让孝道不仅仅停留在物质层面,而更注重精神层面的孝心孝道,让爸妈越活越年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