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周《全员》加速队员“逆天重生”技能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0:0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员加速中》前两期节目在乐视热播后,口碑和播放量双涨。有了上周谢娜的通关经验后,本周加速队员们的自救机制也终于开始启动,加速阵营中又迎来了刘恺威、贾玲等新伙伴,他们将再次推开时光之门,造访明朝中叶的京城,讲述中国版“灰姑娘”故事。

贾玲
 

  路痴贾玲激情上演连环抱大腿

  上周“太阳女神“谢娜刚刚封王,本周同样自带喜感的“喜剧女神“的贾玲也前来报到,为惊险刺激的《全员》气氛增添了重重搞笑惊喜。首次参与《全员》,与其他队员慌张失措不同,逃亡的紧张气氛完全没有影响到贾玲,卖力逗趣的功夫一点都没有耽误,斗志满满的她更是扬言要“为胖子正名到底“。

  游戏一开场,对猎人完全没底的又毫无方向感的贾玲就选择了最保守的紧跟保命法,投靠老队员,牢抱张亮大腿,寸步不离,稍有距离便大喊”老爸去哪?“贾姐姐这明显暴露行踪的大嗓门,立刻吓跑了长腿爸比张亮,欲哭无泪的贾玲瞬间转脸来了一场现场“贾氏CP认亲“仪式,再次上演紧抱贾乃亮大腿,”同姓远亲“的二人结盟后,欢喜玩起了对口相声,“我特喜欢你女儿。"“那是,没有她哪有我呀!"

猎人被反杀
 

  添置全新神装备“复活卡”

  第三期《全员》中,游戏关卡难度继续升级,首次上线的“复活”环节,将让加速队员们争取到更多的成功机会,也为中止间里的加速队员打开了一条重生通道,新道具“复活卡”每张仅限使用一次,且“被复活者”必须为使用者的异性。然而,“复活”机会难得,获取“复活卡”的过程更是难上加难。“复活卡”所存放的地点区域狭小,并一直有两名猎人来回放哨,使得队员们一直在微型迷宫中与猎人们上演无尽头的“兜圈圈”,经过一番排兵布阵后,贾乃亮首当其冲义无反顾的率先涉险,探路之余,更是大胆主动出击,将猎人戏耍的团团转,为前几期一直处在被动追逃的全员小伙伴们出了一口气。

  加速队员能否成功突围,取得宝贵的“复活卡”?请登录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关注最新一期《全员加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