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段出自《全员加速中》的超级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0:2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
蔡少芬
 

  电影里各种经典告白场景总会令人印象深刻,有浪漫文艺的,幽默搞怪的,惊险刺激的,手机君的表白见过么?近日,一条超级手机真情告白TFBOYS三小只的视频链接刷爆朋友圈,片中魔性洗脑的示爱独白让所有人脑袋里只留下了两个字:窒息。

  告白视频将乐视热播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镜头里,所有加速队员与超级手机相识相知的点点滴滴,很用心的来了一次大汇总,作为节目关键道具,超级手机视角的调侃也是脑洞大开萌萌哒。原来,一直在走紧张烧脑路线的《全员》也可以这么逗趣搞笑。

  《全员加速中》每期18位加速队员都是并肩而战的好伙伴,超级手机化身超级勇士,不离不弃的一直守护在所有队员身边。帮助开普勒星球下达任务信息,是它;帮助加速队员胜利币翻倍,是它;让一向嘻嘻哈哈的娜姐都泪流满面的,还是它。

  本周《全员加速中》,除TFBOYS、蔡少芬、贾乃亮、杜淳、罗晋等老牌名将外,还将迎来刘恺威、贾玲、韩东君、金晨、张馨予、潘斌龙几位“悍将”。对于冷酷的猎人,众人还是心有戚戚,各种躲避方式千姿百态。蔡少芬娘娘继上期节目智商记忆逆袭,成功用超级手机解锁游戏币翻倍后,面对任务再度霸气神勇,尽管满口“坑人“港普,却根本阻挡不了对新晋队员的卖力指路,面对第三期升级版游戏,娘娘先是突然发飙,厉声呵斥身后两位古装姑娘"给我拖下去打死",后又无惧猎人魔爪勇闯“梅花阵”,靠实力步步晋升为神队友,重振“正宫”风范。

  代班黄晓明出征的刘恺威,也会在本周亮相,将杨幂视为“女神”的TFBOYS成员王俊凯,首次“情敌”对阵的二人,却有着十足的反差。游戏开场,“三代元老”的王俊凯尽管亲身体验过“一链定生死”,但即使隔空远望也心有余悸,另一边的“淡定哥”刘恺威却一路闲庭信步,与猎人箱仅隔咫尺而不乱步调,随意扯下一根链条便潇洒转身。

  两人是否会在后面的任务中结盟共进退呢?而作为最默契称职的结盟者乐视超级手机,又将如何与队员互动呢?请关注乐视网、乐视视频、乐视超级手机、乐视超级电视最新一期(11月20日)《全员加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