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食尚大转盘》热播 黑妹海燕“淘”核桃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3:1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下了单,也总是要收的。双11过后,清空购物车的后果就马上显现出来,到处都是快递小哥的热情电话,无论你是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还是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总有一家快递会联系到你。话说冲动是魔鬼,小伙伴们魔鬼了整个11月,时近年关,想想也是醉了还得挑灯加夜班的节奏。幸好,还有食尚大转盘的忠实守护,节目组在这个高耗能量的关头精选了素有“养生之宝”美誉的核桃,作为滋补益健的上好食材奉献给大家,算得上是“剁手党”自求多福以外的健康红包。本期要推介的是云南大理的漾濞核桃和山西临汾的永和核桃,由喜剧明星张海燕和影视美女黑妹担当嘉宾,与您一起“淘”核桃,现场还有各种绝活上演,精彩不断,我们先睹为快。

  黑妹飙戏“手撕”核桃

 

  来自云南的漾濞核桃向来以皮薄、黏合性好著称,农民大哥上台伊始,便自称有秘密武器要展示,引发大家好奇。万万没想到,竟然是单手捏核桃的绝活!精湛的技艺惹得主持人和两位嘉宾前来速度围观,黑妹更是现学现卖,居然双手真的捏开了大核桃。夏天大厨也是不甘示弱,任性的甩扔各种工具的同时,也大秀了一次自己收藏多年的“捏核桃”技能包,观众一片叫好。

  海燕长心甄别“美容”核桃

  山西永和核桃,生长在黄河沿岸的巍巍大山,营养价值很高,市场走俏。不法商贩利用化学物质还搞出了所谓的“美容”核桃,郝大厨将通过现场试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核桃县长”现场还分享了自己鉴别“美容”核桃的心得,海燕老师这次格外长心,默默地在一旁亲身实践着,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最具执行力的现场嘉宾。

  首度“撞菜”碰撞厨艺火花

  黑妹与海燕分别为两位大厨抽到了虾和辣椒作为辅料与南北核桃搭配,制作美味大餐。这一次,夏大厨和郝大厨想到了一起,都从传统名菜“宫保鸡丁”上找到了灵感,节目组首度出现了“撞菜”局面。双方互不相让,一个要推陈出新,升级改良;一个则是中西融合,兼容并包。一时间花样美食,掌声不断。最终,面对同一道考题,大厨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答案?我们一同期待。

  筵中蜡烛泪珠红,合欢桃核两人同。貌不惊人的核桃其实还有着很多你所不知道的秘密,本周日晚21点17分,CCTV7军事农业频道,《食尚大转盘》与您相约,我们一起“淘”核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