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启程拍摄《南拳北腿》 带我们走进“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6: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路见不平一声吼哇,该出手时就出手”这首经典歌曲曾引来了多少青年的豪情。近日,胡启程参加到了《南拳北腿》的拍摄中,好好体验一把江湖情怀。

 

  在拍摄当天,当胡启程一身黑白配服装亮相,红色腰带配上他那张帅气出众的脸蛋,让本就拥有着阳光健康的形象的他显得更加正气十足。做好准备工作后,胡启程也不怯场,很快就融入小朋友中,现场是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的嬉戏声似乎让眼前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

  虽然在之前没有接触过武术,但在镜头下的胡启程是有模有样。“学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也许相较于那些已经有武术功底的人,胡启程的动作可能不够有力,甚至是不标准。但是,看着画面中他那认真的神情和专注的眼神,这样的态度就值得大家为他鼓掌。

  在镜头里挥汗如雨,胡启程用坚定的身姿告诉我们:这就是他的“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