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麻辣烫》深大行 星星站直播女神黄灿灿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0 17: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樱花女神黄灿灿携个人首部主演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现身深圳大学,与同学们共话青春年代的麻辣爱情。《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主创全国校园爱情圣地探访大接力行动,引发全国各地广大高校学生朋友们的热情期待。

  星星站组织粉丝参加见面会 黄灿灿现身深圳大学引高潮

  女神黄灿灿现身深圳大学,活动现场氛围异常火爆,面对现场同学们十分麻辣地提问,黄灿灿的回答妙语连珠,现场掌声不断,同时也展现出了南方同学们对爱情观念的特别看法,显示出了与北方学生们不一样的热情。

  当游戏进入“最麻辣的爱情用最麻辣的方言来说”的环节时,本次校园活动走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上台用普通话和方言各自讲述本人比较喜欢的麻辣情话,并教黄灿灿及导演用粤语、潮州话以及客家话来讲述,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黄灿灿更是卸下女神形象,瞬间变身火山哥,用自己的家乡话与同学们“麻辣情话大对决”,大大咧咧的黄灿灿引得粉丝们尖叫声不断。

  在被问及“什么样的爱情最完美”的麻辣问题时,黄灿灿表示,“有人说没有爱情的青春是不完美的,但对我来说每一个人的青春都应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麻辣爱情。但有时候爱情就像雪花一样,脆弱而又容易被融化,但无论结果怎样,只要当初拥有美丽就可以了。”

星星站APP现场直播

  《爱情麻辣烫》校园行获赞 星星站联手寻找全国高校爱情圣地

  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由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张歆艺、田原、黄灿灿等高颜值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所主导的麻辣爱情校园行,寻找全国高校爱情圣地的活动此前已在吉林大学、郑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成功举办,并引发全国各地广大高校学生朋友们的热情期待,不少学校的同学们都希望探寻全国高校爱情圣地的活动能够在自己的学校举办。星星站联手星皓影业和电影主创开始全国校园行活动,关注星星站,赢取见面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