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伍霜萍主持邀著名影星徐黄丽出席答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2 13:0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3日在大梅沙湾游艇会举行盛势云海答谢庆典活动,当日风和日丽,大梅沙的景色格外迷人,几十只游艇在来回穿梭,每位到来的客人都可出海一游,礼品都是黄宝石等贵重礼品,可见迪爱茜珠宝与盛势云海强强联手,如虎添翼。到场的嘉宾有台湾商人王萌仁、冯总,东道主盛势云海孟鸿芳董事长以及林武标监事长(迪爱茜董事长),伍霜萍(迪爱茜珠宝股东之一)等。

(图左二为伍霜萍主持)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学士学位的伍霜萍担任本次答谢会首席主持人,同时也是将军艺术协会形象代言人及秘书长职位。去年进入电视台实习并任外景主持人,编导工作,从小热爱艺术,在歌舞,器乐方面获得多项荣誉奖项,参演多部电视剧和宣传片及平面广告等并因此与童星徐黄丽相识,虽然两位女童星相差几岁,但两人之间的友谊非常深厚,经常在一起练习,各有所长的两位女生,切磋技艺,互授经验还一起参加并表演了数场大型的公益演出活动,如:2007年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首届“爱满鹏城”QQ群友慈善文艺晚会,2007年在深圳万象城举行的“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公益活动,2007在深圳南山举行的南山首届动漫节开幕式晚会等。

(图右二为伍霜萍主持,左二为著名影视童星徐黄丽——礼品现场)

  早前,将军影视基地由马国超将军(民族英雄马本斋之子)发起拍摄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的《血战千顷洼》,该影视作品影响深远,获得一致好评。而近期准备参加将军艺术协会的影视基地拍摄《爱国者军魂》,同时伍霜萍,徐黄丽这两对姐妹花准备进军金融+影视圈模式,迈向成功之路,为远大目标、宏伟蓝图前进。

(图左二为伍霜萍主持,孟鸿芳董事长,林武标监事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