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连面试“站神”上演速度与激情 “孟爷爷”《一站到底》欢快答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08: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不停。大连面试“站神”刘博宇强势来袭,作为《一站到底》地面招募选手,刘博宇小伙用强悍的答题实力在现场上演了速度与激情;还有“孟爷爷”也来《一站到底》答题,作为一名老教授,“孟爷爷”答题有绝招,那就是快板答题。

八位选手
互动
刘博宇

  大连面试“站神”刘博宇《一站到底》上演速度与激情

  “如果一开始就选我,我能赢遍场上所有人,这才能体验答题真正的快感。”本周一晚大连面试“站神”刘博宇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强悍答题。

  刘博宇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他带着黑框眼镜,说话富有激情,晓敏告诉在场选手,她是见识过刘博宇的真正实力,她说:“他可是一连打败七位选手的人哦!”而刘博宇小伙一脸不屑地说:“打败七人不算什么,如果一开始就选我,我能赢遍所有人,这才能体验答题真正的快感。”

  据介绍,刘博宇是通过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地面招募参赛的选手,他是大连的面试“站神”,当时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激情一连打败七个选手,获得苹果iwatch奖品,这次来《一站到底》刘博宇还特地显摆手臂上的战利品,他表示自己还不满足,他说:“我之前用的华为手机,跟iwatch连不起来,这次来《一站到底》就是为了给我的手表抢一个苹果手机。”小伙信誓旦旦表示,只有拿走奖品,挑战擂主,才是他来《一站到底》答题真正的意义。

  刘博宇在和对手的较量中,这位貌不惊人的小伙实力果然强悍,一开场就轻松实现六连击,苹果iPhone6很快收入囊中。小伙在答题中表现更加激情,抢答速度也十分迅速,每次赢得一个选手他都会忘情欢呼甚至跳跃,不得不说,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这位小伙用答题上演了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孟范昆答题
孟范昆登台

   “孟爷爷”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欢快答题

  本周一晚“孟爷爷”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了!此孟爷爷非彼孟爷爷,这位孟爷爷不仅答题有绝活,而且还是权威达人。

  孟爷爷全名叫孟范昆,刚过花甲之年,作为本期的首位挑战者,孟爷爷一上场就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打快板。顺溜的台词,欢快的节奏,孟爷爷一开场就用手中的小快板调动了全场气氛,孟爷爷还表示,他的快板大有用处。

  孟爷爷目前是江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的一名教授,他说:“学政治经济很枯燥怎么办?我有绝招,我就上课打快板,学生愿意听,也容易记住,讲课效率明显提高。”孟爷爷表示政治理论经济学很抽象,他只要一打快板学生就愿意听,所以选孟爷爷课的学生相当多,“如果教室能坐一百个人,而来听我课的学生就有两百人,而且我班上考试成绩也是全校最高的。”据介绍,孟爷爷不仅上课有绝招,而且他还是政治考研方面的权威性专家,已经连续八年参与全国考研阅卷工作。

  答题中,孟爷爷是老当益壮,他如手中的快板一样是快人快语。作为本场的首位挑战者,孟爷爷不仅抢答有速度,声音更有厚度,他手拿快板欢快答题,主持人李好亲切地称他孟爷爷,并赞道:“孟爷爷虽然61岁,但是答题精气神比我们年轻人都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