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决杀》完美收官 新剧突破演绎叛逆继承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09:5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抗战大戏《决杀》火爆荧屏,收视一路领先。日前,《决杀》完美收官。饰演男主角赵惊蛰的新生代实力小生翟天临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其在剧中走心的演技也得到业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翟天临《决杀》收官
翟天临持枪显英气

    《决杀》完美收官 翟天临用演技说话

  随着剧情的推进,翟天临饰演的赵惊蛰也完成了数次身份转换后的蜕变。战场上的赵惊蛰,抗日斗志无人能敌。在大战前,所有战士集体喊出“决杀!决杀!”,将全剧的热血气氛升至顶点。而最终,赵惊蛰从一片废墟中走出来,与石谷雨相拥,眼神中尽是历经世事后带着笑容的复杂情绪。《决杀》在一场大胜利中,完美收官。

  在《决杀》中,赵惊蛰这个人物的跨度很大。从初期未经世事的稚嫩,到青峰岭大当家时的霸气,再到当卧底时的缜密,和抗日战士的热血,都被翟天临演绎得淋漓尽致。翟天临在研究剧本时就已经给赵惊蛰这个人物做过分析,把人物不同时期的状态和细节清晰地分离开来。正是因为翟天临的敬业才有如此立体的赵惊蛰。翟天临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业界的肯定,更被观众盛赞演技派。

翟天临险象环生

     突破演绎叛逆继承人 翟天临坚持品质用心诠释

  作为革命先烈的后代,人生跌宕起伏的赵惊蛰俨然一个变革者。如此丰富的角色也给了翟天临很多启发。翟天临表示,演了赵惊蛰以后,对自己来说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包括对待民族与国家的感情,如何去领导一个团队,让团队中的人团结起来,以及作为一个男人何时该承担责任,如何承担责任,都是这个角色教给自己的。

  近年来翟天临出演了众多质感十足的精品剧。在选择剧本上,翟天临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选择剧本主要是看重这个剧本的文学基础,还有就是能不能和搭档在演技上碰出火花。而一个戏的成功率高不高,算不算精品,最重要的还是看演员如何去塑造和表达。”

  今年翟天临主演的作品《剧场》、《决杀》陆续播出,接下来拍摄了长达八个多月的《白鹿原》也将和大家见面。在该剧中翟天临饰演了叛逆的继承人“白孝文”一角,这个性格复杂的人物也让观众对翟天临的演绎十分期待,翟天临自己也坦言:“《白鹿原》是一个有着稳固且优秀的文学基础的作品,也希望该剧能成为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