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声音张旸开启老炮儿震撼之声 唱响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4:4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初雪的夜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张旸来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以他极具个人特色的歌曲改编风格,开启“老炮儿”演唱会的第一声呐喊,和众多乐坛“老炮儿”人气鲜肉们一起为冰天雪地的京城带来一场火热的视听盛宴。

北京一夜 一夜工体
老炮演唱会
民俗摇滚 唱响工体

  11月21日晚上八点,万众期待的“老炮儿”工体演唱会在《one night in beijing》的乐声中震撼开场。为演唱会打头阵的正是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中以个性改编聚积火爆人气的张旸。

  这一次张旸再施独门绝艺,现场演唱了由他亲自改编的《one night in beijing》、《红尘客栈》、《恋曲1990》、《菊花台》以及《大城小爱》等歌曲的串烧。悠远绵长的民俗韵味,洒脱不羁的舞台风格,为群星璀璨的老炮儿演唱会现场开启了重磅之声,点燃当天演唱会的火热气氛。之后“黑豹”、“唐朝”、赵传、崔健等乐坛“老炮儿”, 又有人气小鲜肉*、白举纲、吴亦凡的助阵,以及电影《老炮儿》的主演冯小刚轮番登场,为寒冷的冬夜极速升温,工体的热情融化了漫天的冰雪。

张旸彩排中
重创经典
 

  结束了好声音的征程,张旸的首秀就登上了工体舞台,风格化的演绎令观众耳目一新。演唱会上,张旸说“老炮儿”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态度,作为一个不年轻的新人,他也有自己的态度和方向那就是“不妥协,不放弃,会将自己的风格坚持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