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导演夺影帝 金马还有啥看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7: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1日,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于台北市举行。本届金马颁奖结果,最热莫过于著名导演冯小刚因主演《老炮儿》斩获金马影帝,而他自己也笑称以后再也不当主演,抢了演员的饭碗。面对影迷们,金马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沿着奖项去寻找。

  《老炮儿》未映先火,赚足风头

  虽然电影《老炮儿》还未上映,但先有戛纳评奖,后有金马称帝,早已赚足了风头。单凭导演兼影帝冯小刚的一贯口碑以及人气鲜肉吴亦凡的加盟,便可知这必是一部文青屌丝、老少皆宜的佳作。观众口味已吊足,冯导演技何以赢得金马青睐以至抢了演员的饭碗,还需待到12月底公映后一看究竟。

 

  《刺客聂隐娘》狂揽五项大奖

  《刺客聂隐娘》是台湾大导演侯孝贤首部在大陆上映的电影,此次金马奖上斩获最佳剧情片、最佳摄影、最佳导演等5项大奖,成最大赢家。虽然在内地上映时,很多观众因影片大段的长镜头、极少的对白而感到枯燥、看不懂,但金马组委会的评价是:导演回归真实的全新角度,对人物细微互动的展现,以及对整个时代氛围的体现,大破大立的翻新了武侠类型,也为电影艺术开拓了新局。至于影片到底如何?不如用QQ浏览器影视导航等播放平台观赏品评一下。

  《智取威虎山3D》旧作新拍撼人心

  此次金马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花落《智取威虎山3D》。该片改编自曲波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解放军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志斗勇的故事。老题材,新拍法,徐克的动作片总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精彩的打斗场面,茫茫林海,皑皑雪原的震撼场景也让人心中不禁感叹东北的大气之美。一向评分苛刻的QQ浏览器影视导航也打出了7分的高分,喜爱动作武打、徐氏风格的影迷一定不能错过!

  除了以上三部影片,斩获4奖的《醉·生梦死》、林嘉欣的影后作品《百日告别》等一众文艺片也各有特色,颇具看头。影迷们不妨通过QQ浏览器影视导航搜索观看,一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