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中歌》陈晓上演虐心结局 演技出彩屡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09:0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高话题度与关注度,历时近三个月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昨晚迎来了剧集收官。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观众最喜欢的“恩爱夫妇”陈晓与苏青虽然度过了感情危机,但终究还是在霍成君的迫害下二人生死分离,天人永隔,恩爱的夫妻二人终难相守。发妻的逝世引得陈晓伤心欲绝,也让观众为陈晓感到心疼。与此同时,陈晓精湛的演技再次爆发,不管是独自饮酒买醉还是报仇时的腹黑凶狠,在观众被剧情吸引之余也被陈晓的演技有力吸引,目不转睛。

陈晓杜淳谈判
陈晓深情凝视
陈晓为许平君复仇成功

  病已夫妇生死相别  陈晓伤心欲绝引网友心疼

  一开始就不断甜蜜发糖并被网友称为“恩爱夫妇”的陈晓苏青却在临近大结局之际不断上演各种虐恋。从陈晓被迫娶霍成君,到当着苏青的面陈晓与霍成君秀恩爱,这种先甜后苦的剧情让观众直呼虐心受不了。在本周大结局的剧情中,陈晓与苏青先是因云歌冒险偷兵符救哥哥一事产生情感危机,并且陈晓受欺骗后在愤怒之下掌掴了苏青。好不容易因为苏青怀孕二人和好,陈晓也再次荣升当爹,但二人甜蜜并为持续多久。在霍成君的设计下,苏青从马车上摔落下来磕到肚子,孩子被迫早产,苏青也因此撒手人寰,与陈晓生死相别。面对爱妻的离去,伤心欲绝的陈晓每日饮酒为生,颓废的模样让众网友心疼不已,纷纷发言支持道“病已一定要振作起来啊,你还有虎儿啊,还有天下啊”“编剧为什么要给我们家病已夫妇这样的结局,晓晓加油,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面对苏青的离世,睿智有谋的陈晓还是渐渐洞悉了真相。在知道是霍成君陷害后,陈晓再次隐忍蛰伏,等待适当时机,最终在霍光离世后将霍家权势收回,霍成君打入冷宫,为苏青沉冤报仇。面对结局不少网友发出感慨“陈晓与杨蓉果然是无爱相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虽然早知道历史上许平君结局不好,但还是心疼陈晓一个人。”

陈晓温柔喂汤药
陈晓与霍成君撕破脸
伤心流泪的陈晓
 

  陈晓《云中歌》获肯定  演技出彩屡受好评

  拥有“古装男神”称号的陈晓不管是在《笑傲江湖》《陆贞传奇》还是《神雕侠侣》中,都凭借高颜值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肯定和喜爱。在《云中歌》播出的近三个月以来,剧集不断受到各种热议、评价褒贬不一的情况下,饰演刘病已的陈晓脱颖而出,多次爆发的演技再次获得观众肯定。从市井小霸王的有情有义,到初入朝堂的隐忍睿智,从与霍成君无情无爱却佯装甜蜜,到帝王之尊的霸气腹黑,扎实的演技将人物不同时期的不同性格与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有观众指出,陈晓几次没有戏份只是作为人肉背景,眼睛里依然是满满的演技,时刻都保持在角色中,并调侃到“陈晓在剧中不断爆发的精湛演技可以堪称小戏霸了。”在本周播出的大结局中,变身为腹黑皇帝的陈晓不再随意将表情展露在脸上,而是将所有情绪尽收眼底,连与他最亲密的皇后都未能探得蛛丝马迹,强大的气场再次令网友叹服“如此收放自如的表演,必须是实力派演员才能做得到啊!”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剧集已经全部播完,陈晓在收获众多肯定的同时也让许多观众对其接下来的作品期待不已。据悉,由陈晓主演的《五鼠闹东京》已经定档于2016年2月在安徽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