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机科技荣获“2015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4 11:28:38   来源:齐鲁在线   
  上海2015年11月24日电-- 近日,由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主办,科技部火炬中心承办,四川省科技厅地方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意行业)总决赛在成都完美收官。玄机科技副总经理、《秦时明月》制片人魏本娜代表参赛,经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共四场演讲加答辩,玄机科技最终以91.02分斩获2015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意行业)总决赛冠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大赛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受 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国创业企业和创业团队积极响应,33个地方赛区,报名参赛项目多达27000余个,文化创意行业参赛者通过省市赛区、文化创意行 业复赛、行业决赛的层层筛选。61家企业和32家团队入围“国赛”总决赛。

玄机入围半决赛现场

  最终,12家企业和6支团队脱颖而出,站在了总决赛现场 -- 四川电视台S1演播大厅,共同角逐全国文化创意领域的王者桂冠。魏总一出场就向在场观众提问:“我想请问大家有没有看过《秦时明月》?”引起 台下观众一阵热烈的回应。魏总首先精彩地介绍了以旗舰IP《秦时明月》为代表的全品牌战略,再展示了日前正在土豆优酷周更的《秦时明月第五部君临天下》的 预告片,将整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在评委的提问时间里,魏总对于新IP如何延续《秦时明月》的品牌成功,后续如何在《秦时明月》的全 品牌战略上取得创新及玄机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一一做了精彩的回答。最终,玄机以91.02的高分和88票,一举获得中国创新创业(文化创意行业)企业 第一名。

总决赛玄机获冠军

  最后,魏总发表获奖感言,表示,非常感谢这个平台,这次收获很大,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加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来。我们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感谢大家的厚爱。颁奖结束后,不断有选手前来向玄机祝贺,在场观众也不愿离去,纷纷上台与魏总合影留念。

  玩转诸子百家,体验君临天下

  这世间诸多盛世繁华,只待玩家共赏天下

扫描下载《新秦时明月》手游

  游戏相关问题和咨询,请加客服QQ:2853782308。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

  秦时明月官网:www.qinsmoon.com

  官方旗舰店:loveqsmy.taobao.com

  新浪微博:@秦时明月官方微博 weibo.com/qinsmoon

  腾讯微博:@秦时明月 t.qq.com/qinsmoon

  官方微信:秦时明月(qinstarq)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