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产美片《摇滚水果》11月27日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09:1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临近周末,去电影院成为了许多人的选择。在大雪纷飞的时节,带着妹子去看个美美的电影,然后喝点啤酒,吃点炸鸡,那画面不要太美。那在这个寒冬的周末,带妹子去看点什么好呢?当然是看本周最美也是最好听的电影《摇滚水果》。据悉,这部由深圳万象微影传媒有限公司、深圳秀身堂商贸有限公司、深圳市芸萩服饰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华通银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音乐题材电影,讲述了一个落魄音乐人为了梦想而奋斗的故事,以及纯女子摇滚乐队摇滚水果的成长历程。作为一部以励志和青春为底色的电影,《摇滚水果》摆脱了以往青春电影的窠臼,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美片”。

  《摇滚水果》是一部定位于励志的电影,同时也是一部相当时尚的电影。据制片方介绍,虽然《摇滚水果》的核心基调是励志,但青春与活力主创团队也十分重视。一方面,片方携手国内知名的音乐人为电影创作了多首摇滚歌曲,让本片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摇滚电影。无论是在音乐的歌词、谱曲还是表现形式上,片方均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据悉,片中的多首摇滚歌曲在旋律、内容、主题等方面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比较好的体现了乐队在不同阶段的心路历程,同时所有的音乐在整体上偏于动感与活力,青春气息浓厚。

  之所以称为“美片”,是因为主演是因《一路向西》而为观众所熟知的性感女星王李丹妮也领衔演出,在本片中饰演乐队DJ,此前在多部影视剧中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常乐则饰演乐队主唱,此外乐队中还有一位来自于俄罗斯的异域美女……这些美女的加盟,使得以往只是“酷酷”的摇滚片变身“美”片!

  同时,《摇滚水果》的拍摄地则是在美丽的海南——在碧海蓝天之间,当性感诱人的比基尼美女唱起high爆的摇滚歌曲,无疑是为观众献上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本周末的颜值担当这一称号可谓当仁不让,后天《摇滚水果》就将正式上映,在这降温的冬季,它是你本周五绝对不能错过的“美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