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蛋儿”引发《政委》笑点 迟易鸿演绎名品“小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09: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出演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的青年演员迟易鸿,成功塑造了李世民身边的太监永成这一角色,此次加盟抗战大戏《政委》再献名品演技,演绎了一个憨厚又逗趣的滇军士兵米蛋儿,成熟的演技使得该角色更加的丰满,为该剧的轻喜剧风格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迟易鸿
迟易鸿2
 

  《政委》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智磊执导的抗战大戏,讲述了一名老兵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冒充政委,带领滇军起义的故事。该剧云集了沙溢、胡可等众多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同样因演技而倍受称赞的演员迟易鸿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米蛋儿的士兵角色,跟随着滇军起义,经历种种困难之后,自我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军人,轻喜剧的演绎使得角色发光发热。

  在滇军起义的过程中,米蛋儿一直忠心耿耿的跟随在团长宋云杰(吕行饰)、副团长杜重远(赵麒饰)的身边,性格比较耿直,同时身上又有一股机灵劲,成为起义军中的得力助手。在剧中,米蛋儿和陈瘸子、孙二雷形成的“滇军三人组”常常使得拍摄现场笑声一片,为严肃的战争戏添加了笑点。对于米蛋儿这个角色,导演也给了迟易鸿很大的发挥空间,他不经意的现场发挥台词也常常成为故事发展的点睛之笔,深厚的表演功底赢得了导演的肯定。

  对于演员来说,角色无大小,但凭功夫深。这句话用在迟易鸿身上是再适合不过了,他以自然流畅的演技勾画了众多个性鲜活的“小人物”,而对每个人物的用心,也使得这些角色真正走进了观众的心里。迟易鸿表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性格、故事和闪光点,而我要做的就是把这些真实的表现出来,让观众能感同身受的融入戏剧之中。敬业又谦虚的态度让人更加期待其在《政委》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