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僵尸王爷》上线 看僵尸智斗丧尸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09: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5日,由北京名堂盛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发行,张平元执导,许京川、袁媛、张玉轩、闻超、陈婧、杨可、彭静等联袂主演,集科幻、恐怖、喜剧等多种元素的丧尸电影《僵尸王爷》强势上线。

  影片讲述的故事发生于2030年,在全球性病毒危机爆发的背景下,神隐镇一夜之间便成了丧尸之地,病毒使神隐镇古墓中死去一百多年的王爷载澄复活为僵尸。载澄复活后遇到几个没有变成丧尸的年轻人,令他震惊的是其中的王佳佳和他生前的福晋费罗氏十分相像,而王佳佳的现任男友却是自私自利的小人刘建。僵尸王爷为了佳佳努力学习融入现代的生活方式,取得人类信任的同时率领众人对抗一波又一波的丧尸,但是幕后黑手却迟迟不愿现身,而僵尸王爷的身上也发生的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将何去何从?

  《僵尸王爷》的导演张平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编剧进修班,曾就职于贵州电视台,一直从事各类广告、微电影、企宣等新媒体影视拍摄导演相关工作。张导演始终留存赤子之心,虽倾心于美剧丧尸片,但是,张导演的爱国心未曾泯灭。一直想把中国僵尸形象带出中国,走向国际的他,终于在今年开拍蓄势良久的第一部僵尸和丧尸的强势之作。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绝对不是一部简单的杂糅,而是炽热之心对中国电影事业的献礼。

  结合僵尸与丧尸的新颖题材,做凡人不敢的做的大胆尝试,对比东西方文化差异,力求找到一个点,使其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便是整部影片想要达到的效果。丧尸群变、逃离小镇、求生本能,古代僵尸王爷和现代人类的冲突,人性在危机来临之际的善恶。不得不说,电影带给我们爆笑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人性,对生态的感悟和沉思。相信,对国产电影始终祝福的我们会在这个冬天收到满满的暖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