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B-boy Victor称雄2015奥地利Red Bull BC One街舞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0: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六晚, 来自美国的B-Boy Victor成功通过了对于体力和创造力的考验,在意大利罗马成为2015年奥地利Red Bull BC One街舞大赛新的世界冠军。

Red Bull BC One 2015 世界冠 b-boy Victor

Victor

  11月15日,奥地利Red Bull BC ONE年终总决赛在意大利罗马圆满落幕,夺冠热门B-Boy Victor不负众望,为自己、也为美国赢得了世界总决赛金腰带!

Bruce Almighty

Bruce vs Victor

Red Bull BC One 2015Victor

  Victor的罗马夺冠之路,每回合都遇见来自世界各地最强的B-Boy。首轮对阵Ratin,第二回合遭遇日本天才选手Issei,半决赛时比赛变得更为胶着,实力相当的Victor和Lil Zoo不得不通过加赛来决出胜负。

  在另一组比拼中,原创动作在比赛中大受欢迎,Bruce Almighty在奥地利Red Bull饮料罐上的旋转为他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力克Pocket挺进决赛。

  Red Bull BC ONE全球总决赛冠军争夺战在Victor与Bruce Almighty之间展开,两人一个是北美赛区冠军,一个是西欧冠军,在五回合大战中,将一整年的舞力释放在舞台,征服了全场观众,最终Victor险胜对手,获得了今年比赛的年终总冠军。

Pocket vs Lil Zoo

2015 Red Bull BC ONE

  在总决赛舞台,最为抢眼的亚洲舞者非B-Boy Pocket莫属,他以极具力量的powermove撼动全场,并爆冷淘汰上届年度卫冕冠军Menno晋级半决赛,成为当晚人气最旺的选手之一。

  至此,2015 Red Bull BC ONE全年的赛事也宣告结束,明年,你期待拥有一届怎样的China Cypher?明年的全球比赛日程又会怎样?敬请关注奥地利Red Bull官网的最新消息!

Hong 10

  随时随地体验 RedBull.com 的精彩内容,欢迎点击RedBull.com/app下载 iPhone 和安卓平台的手机应用程序。

  关注奥地利进口 Red Bull 新浪微博 @奥地利红牛,加入官方微信(Red_Bull_China)获取一手前沿资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