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戴亲临爱戴内衣2016新品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4:24:32   来源:光明网   

  十一月杭州已正入冬季,飘飘洒洒的冬雨缠绕着古城,然而十一月也是杭州最好的季节,一场精心筹备的盛会打破了千年古城的孤寂。11月20日,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爱戴内衣2016新品发布会暨健康内衣发展趋势高峰论坛隆重举行,五百多位加盟商、代理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以及数十家媒体,更有爱戴品牌形象代言人——中国灵歌天后爱戴精彩亮相,大家千里迢迢,为爱而来,共聚古城,共襄盛会!

  好的活动总有热闹的观众们相伴,此刻全场观众却屏息疑神,目光都聚焦在舞台上,爱戴内衣2016新品发布会进入倒计时,伴随着浓郁传统中国风舞蹈开场,全场观众的目光被表演者所吸引,身披红色长袍,手舞爱戴旗帜,以华美炫酷的动作来宣布本次活动的即将开始!

  开场舞蹈结束,随着爱戴总经理周绪泽先生的一番致辞,“爱所至,撼天下”爱戴2016新品发布会暨健康内衣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正式开幕。现场掌声响起,周总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分享了爱戴内衣的理念,表示自爱戴创始以来始终注意三个方面:材质、工艺、功能,一直致力于打造时尚健康内衣第一品牌,回顾过往,感恩现在,感谢一切与爱戴一起携手共进,奋斗不息的优秀代理商及终端精英们。

  随后,大会播放了爱戴内衣全国各个省份代理商们对本次大会的祝贺VCR。热烈的祝贺、期待的话语、一丝不苟的着装、整齐有序的队伍、慷慨激昂的口号、训练有素的坚定,通过现场视频,传遍了爱戴全国内衣家人。浓浓的爱意暖满了全场,这些年,爱戴与你们同在!

  移动互联网时代,发布会也要有“互联网思想”,爱戴就是紧跟潮流,不断创新的典范。为了更好地调动现场气氛,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微信千元红包派送”环节了。现场五百余人加入一个现场微信群,由爱戴大家长周总派发千元大红包,将爱戴的大爱洒向全场,现场欢呼连连,高潮迭起。

  睿智的领导,才能带起品牌的发展;团队的力量,才能撑起品牌的形象。爱戴品牌,拥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深知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努力和乐观却是支撑自己远行的风帆。他们携手共进、他们奋斗不息!他们,就是最棒的自己!就是最棒的团队!接下来的爱戴团队展示让现场每一位嘉宾为之动容,训练有素的服务标准,响彻会场的加油口号,震撼人心的团体合作,永不言弃的坚定执着,短短十几分钟,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只为了心中的那面“胜利的红旗”!台上的“爱戴人”动容落泪,台下的“爱戴人”湿了眼眶。这就是“爱戴人”永不言败,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

  在爱戴大家庭里,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将工作当成神圣的使命,让青春的付出无怨无悔;他们用心整理、规范店铺的每个角落,没有一丝凌乱;他们心系爱戴,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会议现场,举行了“爱戴内衣2014—2015终端颁奖典礼”相继颁发 “最佳形象奖”、“最佳新锐奖”、“优秀经销商”以及“金牌门店”奖项,藉此感谢每一位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金牌门店的获奖者更是获得了由爱戴公司颁发的纯金奖牌。获奖者也在台上发表了她们对爱戴的信任,她们说爱戴打动人的是品质,是人,是实打实的收益,而选择爱戴,是最正确的选择。她们相信,爱戴内衣品牌之后的发展也将越来越好。

  接下来此次会议的重点,健康内衣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拉正式启动,爱戴品牌总经理周绪泽先生、SIUF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副总经理李建刚先生、《内衣视界报》总编辑蔡文敏先生、内衣云创始人胡川徽老师、中国中医经络研究会培训部部长刘瑞香教授、速智达创始人朱钦河老师、爱戴温州地区代理商邢利梅女士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朱钦河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课程,现在是消费者主权时代,而很多终端朋友还留有陈旧的思想,市场的转变亦让他们盲目跟风,导致经营不理想,从这几个方面,朱老师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台下的观众受益匪浅,响起春雷!

  爱戴商学院首席讲师鲁向前先生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灵魂般的倾述,感人至深。

  紧接着,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爱戴内衣新品—2016新品璀璨发布,身穿爱戴内衣全新产品的模特在场观众的掌声中,尖叫声中粉墨登场,美丽动人,妩媚无限,诠释爱戴多个主题系列。或时尚、或优雅、或奢华、或甜美…有机经络调理型文胸爱戴,给现场所有人带来一场震撼的“秘密花园”之旅!

  合作共享,传播远扬。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媒体和网络化发展的高速时代,爱戴新品发布会现场举行了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爱戴内衣分别与SIUF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内在INNER》、内衣视界报、内衣云、华衣网、中国服装网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关系,一同为促进内衣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携手共进!

  活动现场对爱戴内衣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爱戴公益基金也进行了专项介绍,并举行“粉红丝带”义乳捐赠仪式,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携手让爱戴的大爱传播的更远!

  本次活动还迎来了戴粉大PK活动的颁奖,来自浙江的沈科丹获得本次的冠军,获得由爱戴品牌颁发的专属胸部检测仪。

  为爱而戴,为爱而唱,更让现场沸腾的是中国灵歌天后爱戴亲临现场,新歌首唱,鼎力助阵爱戴内衣2016新品发布会,现场一曲接一曲,一浪高一浪,掌声雷动,伴随着欢呼声、尖叫声、全场观众情绪一度被引爆至燃点!作为爱戴内衣品牌代言人,灵歌天后爱戴也非常关注此次爱戴盛会,并亲自到现场表达自己与品牌的深厚感情。

  如今已经晋升辣妈的爱戴依旧拥有着完美的身材,在被问及恢复秘诀,爱戴回答:“适量的运动,合理的饮食,以及非常有效的塑身衣!”

  当谈及选择“爱戴”的原因,她表示不仅仅是因为品牌和她名字相同的缘分,更因为“爱戴内衣健康的理念和我创造歌曲的理念是一样的,它融入了经络调理的概念功能,也非常时尚美观”,这与她的追求也不谋而合。成为辣妈的爱戴活力依旧,甚至更胜往昔,她多次表达了对现场小朋友以及不久前为希望小学筹款活动中见到的小朋友的喜爱,也传达了她对孩子对家庭的重视。在说到自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她表示“合适的内衣,是要能够像手一样呵护着你”,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现场签约订单的终端商们还有机会和爱戴单独合影,获得爱戴最新签名专辑,在之后的刷卡、抽奖环节,大家都非常踊跃。

  随着近年来女性地位的不断提升,和对女性的关爱,呵护,女性内衣市场已经发生了深刻变革,已经不再满足于基本的遮羞穿戴功能,更注重于调节保养功能。爱戴内衣在深刻理解现代女性需求的基础上,依据中医经络理论,结合产品结构力学、人体工程学以及人体美学、时尚流行元素等设计研发出的爱戴—经络调理型内衣已成为近年流行的功能型内衣大旗先锋品牌。爱戴品牌的未来必将越来越好!

  爱所致,撼天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