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带你去探班》胡歌现场难以取舍霍建华袁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4:5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乐视网打造的互联网首档粉丝体验式明星探班栏目《带你去探班》走进2016乐视独家网络版权、都市商战大剧《猎场》剧组,男主角胡歌变身本期节目的代班主持,乐视超级手机也跟随胡歌的脚步为粉丝及观众揭秘了关于《猎场》剧组的幕后花絮及诸多趣事,胡歌更在现场霸道壁咚女粉丝,惹得粉丝娇羞不已。

胡歌和粉丝合影
 

  胡歌剧组遭调侃 被导演狠批人气高

  电视剧《猎场》讲述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猎头在职场就叫猎场”导演姜伟用一句话概括了片名的由来。胡歌在该剧中饰演的郑秋冬极度聪明、口才极好,在商场中拼杀成功之余在感情上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用胡歌的话就是“是一个非常非常励志的青年,最坚持的原则就是诚信为本。”

  胡歌此次变身代班主持一改往日逗逼模样,一本正经的提问导演,贴心的帮导演解释为什么会上火,“一压力比较大、二休息不足、三演员比较操心”,说到“演员比较操心”时自己已经仍不住笑出来。粉丝面对胡歌这个代班主持,丝毫不给面子,刚开始还要求导演夸夸胡歌,还没等导演回答又要求批评批评胡歌,导演表示很多问题但不能说,最后还是忍不住“不能拍公共场所,围观太多,这就是大问题,严重影响生产, 二三四五我就不说了。”看来导演的“抱怨”还是不少的,胡歌果然是演了《琅琊榜》《伪装者》后,人红粉丝多啊。

陈龙依偎胡歌肩上
 

  “护殊宝”陈龙变“零食boy”和胡歌打情骂俏

   和胡歌在《琅琊榜》中有过合作、被观众称作“护殊宝”的陈龙在《猎场》中饰演一名资深猎头,是胡歌在戏里“最重要的伴侣”。《琅琊榜》中的“耿直boy”蒙大统领在《猎场》剧组变“零食boy”,据代班主持胡歌爆料陈龙在剧组的一大习惯就是爱吃零食,陈龙自己也顺势靠在胡歌的肩上说“我在现场就喜欢依偎在郑秋冬的身上,非常亲近地吃着零食。”另一主演菅韧姿也补充说“在现场经常看着他俩打情骂俏。”两个人的回答分分钟让代班主持胡歌表示“这个采访没法进行下去了”。

胡歌面对袁弘、霍建华左右为难
 

  此后的答题环节面对袁弘和霍建华谁更适合做CEO,胡歌左右为难,只好说“CEO太辛苦了,不让袁弘和霍建华去干这么辛苦的活,这俩人颜值高适合做前台。”连粉丝都感慨“胡老板果然有眼光啊,还知道心疼人!”粉丝来探班当然少不了粉丝的福利了,霸气的老胡直接来了个壁咚,惹得女粉丝都不好意思了。

  本期节目还有哪些关于《猎场》的精彩爆料,赶紧登陆乐视网《带你去探班》一探究竟,想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观众也可以来乐视《带你去探班》栏目报名,更多惊喜等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