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牛钱罐子:范冰冰为李晨庆生,明星理财有道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5 16:59:45   来源:中华网财经   

  11月24日影视明星李晨生日,女友范冰冰在24日凌晨刚过就通过微博晒两人恩爱合影,并为男友送上祝福。随后,男友高调回应。同一天,李晨前任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一张图片,随后秒删。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并大胆猜测,称是因为李晨与范冰冰大秀恩爱,张馨予借图说话。对于网友的热议,张馨予随后更新微博,回应称只是发了一张正能量的图,竟然被误解,她只是一枝花的姑娘,虽然不多,但很快乐。

  娱乐圈的是是非非总能引起公众的八卦热情,另一面,其实很多明星都有很牛的投资理财经验,范爷也不例外。前段时间,网上就传出范爷将和某金融品牌合作的消息。

  与此同时,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一系列明星试水互联网金融的话题热潮。品牌与明星合作,有利于品牌树立良好形象,增加品牌曝光。目前互联网金融品牌借力明星效应,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品牌辨识度的尝试还比较稀缺,互联网金融品牌与明星的嫁接还属于新鲜事物。

  小牛钱罐子是2015年迅速成长的移动金融超市,专注移动端投资理财服务,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界的明星品牌。无论是APP理财和微信理财都已经打造了自己独特的品牌,在行业内有口皆碑。特别是在小牛钱罐子入选《互联网金融明星黑马榜》之后,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声誉,不断赢得客户信赖。

  无论是随存随取的活期宝,还是稳如泰山的信托系列产品、资管产品,小牛钱罐子总能触碰到用户的内心深处,以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继续前行。

  明星们理财有道,普通老百姓理财也要选择可靠的平台,小牛钱罐子量身为用户考虑,让理财用户财富增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