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杨洋录制《天天向上》 接力承包湖南卫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08: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休闲装亮相
 

  昨日有粉丝在网上晒出杨洋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杨洋与汪涵同台,和郭采洁一同作为嘉宾录制,看起来气氛十分愉快。

  前几日有机构针对2015年1月至9月的真人秀播放的CSM50城收视率、微博话题、热搜数据、百度指数等综合数据,评选了一份“2015中国真人秀明星权力榜”,杨洋凭借其在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2》中出色的表现荣登榜首,可谓是本年度上半年的真人秀之王。而杨洋从年初的《花儿与少年2》、到年中热播剧《旋风少女》,中间相继4次登录《快乐大本营》,这次在年底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接力承包了湖南卫视一整年。

  据悉,杨洋刚刚结束《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拍摄,在剧中扮演校园计算机系大神肖奈,与女主角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相爱。路透不断的肖奈在网络上占据了热门话题,而杨洋的杀青也让这部剧何时能与观众见面备受期待。
 

眼神电力十足
杨洋录制天天向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