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王俊凯语音投票破两千万 成新文化符号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1:0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99年出生的“最年轻90后”王俊凯,自2013年正式随TFBOYS组合出道以来,星路蹿升速度之快让人震惊,不仅发行众多音乐作品,还参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在“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由“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中,王俊凯获得粉丝力挺,率先在百度语音搜索“喊票”中突破2000万张票。

  年纪轻轻就收获千万粉丝支持,在社会中具有超强知名度,走到哪里都收获鲜花与掌声,尤其是在此次“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中入围明星中不乏成名已久的实力派选手,面临超强挑战的情况下依然脱颖而出。90后的王俊凯已经不只是一位少年偶像,更成为了一种新的文化符号。

  活动一开始,王俊凯的粉丝们就在第一时间形成强力攻势,17日启动的百度语音搜索投票通道涌入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地的“尖叫”加油,到19日凌晨就已经率先突破300万票,到11月21日突破500万张票,截止到11月25日,这一数字再度创下新高超过2000万,且领先优势不断拉大。

  为了给王俊凯拉票,“小螃蟹”们积极勇敢,各大粉丝团体倾巢出动,在百度贴吧、微博、微信群、朋友圈等,不断形成“刷屏”攻势。在现实生活中,无论小学生还是“妈妈粉”也都积极“喊票”,不断有粉丝因为“尖叫”而引发路人关注。虽然追星热情存在争议,但却也客观上为王俊凯带来更多关注。

  据了解,本届“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由“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和“百度沸点年度人气榜”两部分组成,两个单元共同构成“2015百度沸点年度最沸点明星”的决选结果。根据百度大数据筛选入围明星,评选上创新采用百度语音搜索“喊票”,更为真实客观的体现出了明星影响力趋势真实走向。

  此次明星们在“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第一阶段“人气尖叫榜”上的突出成绩,既是粉丝们热情的结晶,也是高科技助力的成果,为娱乐宣传推广、明星形象打造、粉丝经济挖掘带来新思路。90后势力娱乐圈崛起的背后,是中国人全面变革的生活方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狂飙突进。

  历数王俊凯星途,从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到2013年8月6日正式出道,发行《青春修炼手册》等单曲,并获得张艺谋等大导演青睐出演电影,再到如今在短短8天就收获2000万粉丝支持,“王俊凯现象”正席卷神州大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