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凯深夜与友聚餐露迷人微笑 餐毕独自驱车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1:5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及《伪装者》的热播,王凯瞬间成为众女网友“新任老公”。鹿眼、美手、低音炮及魔性笑声令粉丝爱到不能自拔。33多岁的王凯出道十余年终于走红,近日出镜率极高。日前,“风行工作室”拍到王凯深夜与友聚餐。

  王凯拍戏结束后,与经纪人及友人驱车赶往饭店。餐桌上王凯一行人谈笑风生,王凯更是露出迷人微笑。餐毕,王凯在饭店门口点上一支烟过足烟瘾后独自上车离开饭店回家休息。

  《琅琊榜》中,率真刚毅的“靖王”及《伪装者》中精明的“名诚”,让王凯人气暴涨。11月15日,在“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颁奖典礼上,王凯获得“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剧演员”奖,拿到了人生第一个关于电视剧奖项,他在现场发言也被称为励志发言。走红之后,很多人称他为“小鲜肉”,他自己表示“33岁还被叫小鲜肉,入行十年被觉得是新人”,王凯说,“我有一点点心酸,有一点点失落。”然而人红是非多,一段房东阿姨给他的信让他陷入舆论漩涡中,很多人质疑王凯造假,真实坦诚的他通过微博将此事解释明了,被粉丝称为“耿直boy。”

王凯
王凯侧颜
王凯深夜与友人聚餐
王凯微笑
王凯一行谈笑风生
王凯与友人热聊
王凯在饭店门口吸烟(图片来源全民星探AP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