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徐黄丽加盟《孩子你在哪里》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3:4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06年8月1日早上8点,徐黄丽在家长的陪同下乘深圳至东莞石龙的和谐号列车来到二十集青春剧《孩子你在哪里》厚街的雅典园艺廊拍摄现场,出演一个很重要的女孩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出色的表演给导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胡导说,经过这次的出演发现徐黄丽很有表演天赋,要是早认识徐黄丽,该剧儿童女一将给她出演。同时,她保证今后将给徐黄丽更多的出演角色机会。

  电视剧《孩子你在哪里》又名(谁知我心)、(身后有狼)是由查传谊,羽笛导演;任泉,何晴,姚鲁,潘晓莉,柏含,汪锡宏,岳跃,徐爽,徐黄丽等主演;由金斗影视投资(东莞)有限公司出品,东阳满堂彩影视传播公司,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

 

(图为徐黄丽剧照)

(图为徐黄丽,徐爽剧照)

(图为徐黄丽,任泉,岳跃剧照)

  《孩子你在哪里》讲述2002年一个举家团圆的中秋夜晚,肖兰兰、韩彩凤、张晓梅三家人聚集张晓梅自然清新的乡下老家在为五年前同一产房出生的三个孩子过生日。热闹喜庆的生日宴正要开始。在外玩耍的三个孩子,就象人间蒸发一样没了踪影。几个大人从喜悦祥和的气氛里遭受到了巨大打击,顿时陷入了灭顶之灾。孩子的集体失踪,给三个家庭带来了颠覆性的灾难。(徐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