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欣茹纪海星宋健波姜涛携手出演电影《夜幕降临》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6 16:24:29   来源:红网娱乐   

  (之江)日前获悉:由在美国休斯顿电影节雷米金奖得主陈欣茹、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纪海星、《我是路人甲》主演之一姜涛、《新济公活佛》“魔版赵建文”扮演者宋健波等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的2015年度高智商悬疑电影《夜幕降临》将在11月底开机,据悉,这部电影由新晋知名艺人陈欣茹担任导演,知名摄影师汪嘉杉担纲编剧及摄影,媒体人赵志江担任制片人联袂打造。

  陈欣茹导演崇尚极简、奇想的创新电影思维,擅于化繁为简勾勒事件核心,语言平实而蕴意隽永,叙事风格坚持原创性与合理性相结合的原则。

  导演陈欣茹拍摄这部拼贴黑色幽默、悬疑等多种元素的跨界作品。电影风格迎合大众但绝不媚俗;以人性为起点但坚持创新。这次合作希望能探索出一部独立于传统商业片桎梏的风格化作品。

  影片讲述了妍熙得知丈夫池敬文欺骗自己,在妍熙精明的谋划下,在这夜幕降临的夜晚相关各方都为了自己的利益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较量。剧情跌宕起伏、悬疑不断、疑问一个一个被揭开。

  本片以女性为主,展现女性精明能干,有勇有谋的悬疑黑色幽默喜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