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二轮演出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7 08: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观众赞誉“不容错过的含笑催泪丸”

  由世纪华鹏、影行天下、微影时代联合出品,世纪华鹏制作,蒋小涵、郭家铭主演的年度巅峰催泪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二轮演出于11月26日感恩节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完美收官,观众对舞台剧报以极高的赞誉!2015年7月由熊顿同名漫画改编的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在京沪两地首演,近日更荣获第五届国际戏剧“学院奖”优秀剧目奖。 2015年感恩节期间,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用最幽默的话语、最逗趣的表演、最暖心的微笑为你驱散这个冬季的寒冷。

病友为熊顿打气
好友艾米结婚熊顿天堂送祝福

   年度走心催泪大剧:极致视听“搞笑又催泪”

  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自首轮演出以来,口碑一直居高不下,此次的二轮演出更是收获一票好评。无论是背景搭建的美工、精细实景道具的搭配,还是提升观感的立体音效、舞台效果,都赋予了观众在剧场最大限度的视听感受,收获好评无数:“ ‘肿瘤先生’的出场,着实让人感到惊喜,烟雾缭绕之下看不清面目的肿瘤先生让我也心生恐惧,再配合上音效、追光,让我更深入的感受到熊顿内心积极对抗病魔的力量”、“舞台背景环境布置简洁而不失细致,场景之间的转换不突兀,让我很容易融入到故事的情景中”、“舞台剧既搞笑又催泪”。

熊顿和所有病友亲友病房大合影
熊顿梁医生天台深情表露心意
 

  一切的赞誉,离不开舞台剧幕后团队的默默奉献,可以说是“功不可没”。《滚蛋吧!肿瘤君》二轮演出,除了在舞美上下了更大的功夫,在整体剧情上也有所调整。首轮演出过后,肿瘤君团队及时的对剧情做出了一些修改,此次二轮演出剧情更加紧凑、节奏张弛有度。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剧情时而紧张、时而轻松幽默,在伤感之后总会转变成乐观向上的基调,像一味‘含笑催泪丸’既伤感于熊顿的不幸又被她的精神感染着。”

新闻表情